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2021-07-26 11:12:26 字數 1276 閱讀 3878

1樓:鎮瑋杭多

馬上打個**給自己的手機,如果有人接的話他會把手機送回來的,如果沒人接的話你就準備明天再買個新的吧。我也經常丟手機,朋友希望你的手機回到你的手裡,如果回不來就當就的不去新的不來吧。聖誕快樂。

2樓:六暢綦元綠

打**給計程車公司,如果你記住他的車牌號或者出車號就好辦多了

3樓:夏_三帥

有沒有記住車牌號?打車的發票上一般都有車牌號。在北京有車牌號就可以報案或者投訴了,不過我個人建議,你要做好找不回來的打算,因為我周圍的人丟計程車上手機幾乎就沒有找回來過,有一個人是出租司機主動送回來的。

因為手機這個東西價值比較低,尤其是二手的,金額不夠立案的,不會出動警力給你查。即使找到了出租司機,只要他堅持不認賬,沒有什麼證據也不能去搜查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哪個出租公司的計程車,如果是黑的士那10有** 找不回來,如果正規出租公司可能找到。但是基於你說你打你的**對方把機關了不接,我看你這**是找不回來了。給對方發簡訊息說你裡面有重要號碼 叫他號碼都發給你 你不要手機 只能這樣

5樓:緣來啥都不是

我先和你說,你要找回這個**花的錢能買兩個**,現在不花錢誰願意給你辦事啊?也別抱希望於警察。他們要忙的事多著了,不會理你,只不過會讓你填個表,走個程式。

然後就沒動靜了,就算你找到司機,他也會否認,天天拉那麼所客人一定是其他上車的客人撿到了,他肯定會這麼說,你能做的就是:**號碼如果存在卡上,就去補卡 把號碼補回來,然後買個新**趕緊和失去聯絡的人聯絡上,至於手機上的什麼gps啊,遠端遙控啊 ,對於找手機都沒用,我原來是賣手機的,這些東西只是推銷熱點,但是實用性不怎麼高。既然丟了,別生氣,就當給自己買個新**的機會!

東西丟在計程車上怎麼辦?

6樓:辣梨小甜豆

一、有打發票的,通過發票上的資訊聯絡計程車公司,說明情況,查到駕駛員**號碼,打**給駕駛員,說明情況,要回物品。

二、坐計程車打表、沒打發票、不知道車牌號:

1、要清楚記得上下車時間地點。

2、去運管所開丟失證明。

3、拿到證明後去交通局gps監控中心查你坐過車的gps記錄。

4、gps監控中心的工作人員會通過攝像頭拍攝的**與你核實你所坐的車,查到後他們會告訴你該車的車牌號和所屬公司,及公司聯絡**。

5、直接給計程車公司聯絡,說明情況,查到駕駛員**號碼,打**給駕駛員要回。

三、總結:

坐正規車輛,下車時儘量列印發票。

坐計程車手機丟了怎麼辦,手機丟在計程車上了 怎麼找回來

如果記得車牌號碼,可以聯絡該計程車公司進行諮詢,如果有轉賬記錄什麼的也可以直接聯絡師傅。計程車,臺灣稱作計程車,港澳區稱為的士,新加坡及馬來西亞一帶則稱為德士 是按表收費的交通工具,收費一般較其它交通工具高。計程車英文 taxi 為 taximeter 之略稱,即為 計程表 或 里程計 2015年1...

手機丟在計程車上了怎麼找回來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 錢包等送回公司。計程車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以幫忙...

請問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 失物招領24小時服務

當打的時候,在計程車上丟了東西的做法 1.首先要明確,丟失了東西是自己的大意與馬虎造成的,不是被偷被盜,也很難找到證據就說就是落在計程車了,所以,哪怕就是很明確遺失在計程車了,司機師傅就是不承認,也真的很難辦的,所以這裡一點很重要,要看司機師傅的素質與良心了。2.至於查詢證據的事情,要注意這幾點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