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200多字的作文,一篇作文200字

2023-07-04 14:10:04 字數 2909 閱讀 7369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樹: 我和爸爸買了一棵小樹苗,我們走到了後園,拿出它便將它栽下,我和爸爸都拿著鏟子 挖土,種樹勞動現在開始了!

首先挖出一個大洞,把小樹苗放進去,然後,把土鏟上去,將它埋下,埋好後.

最後再澆水就大功告成了。

種好樹後,我非常開心,亂蹦亂跳,十分興奮,因為這是我做的第一件有勞動的意義,我 想:當小樹苗長大後,我會多麼自豪啊!爸爸說:以後多鍛鍊些,就會有不同的成就.

我聽了,開心的笑了.快樂的笑容透露在我的臉頰!!!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意義 一個杯子,一塊石頭,一些沙子,一些水,這是什麼?如果你是化學家,也許你會告訴,他們的結構,他們的成分;如果你是物理學家,也許你就會告訴我,他們能夠產生什麼樣的物理現象;如果你是哲學家,也許你又會告訴我很多的道理。而我呢,我是一個普通人,我認為這就是人生。

人生就是大的杯子,當我是嗷嗷待哺的嬰兒時,杯子裡空空如也,當我們慢慢地成長,父母、親人、朋友、同學、同事、社會、國家不斷地給予我們時,我們的杯子便開始有了很多的東西,愛、財富、榮譽等等。這裡最大的最重的,莫過於「愛」,這個愛包含了生活太多的內容,小時候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而我們成長後,又有很多人給予我們愛,我們成家立業,有了更多的。當我們為人父母,我們又會給予孩子們愛,同時也會給予周邊的朋友、同事們很多的友情,這也是一種愛。

特別是,當5�6�112大**來臨之後,在我們的華夏大地上,玉名再次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大愛無邊。當看到我們的解放軍和警察、搜救人員、志願者們日夜奮鬥,為了哪怕一絲的希望,都要付出百倍努力的時候;當我們看到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時,當為了學生、為了親人、為了能夠讓更多的人有生的希望時,有很多人寧可讓自己去承受死亡的威脅,也要奮不顧身的時候;當我們看到每一箇中國人都伸出援手,獻出自己的愛心時。我深深地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面對著這樣的大**時,也許我們會丟失很多,但是隻要人間有愛,我們的杯子就會是滿滿的,我們的生活就是充實的,一切就能夠重來,我們也必將重建家園,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一篇作文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很多個第一次,我也一樣。比如第一次自己吃飯、第一次自己洗衣服、第一次自己上學等等。今天我就寫一寫自己第一次做飯。

一個星期天早上,我睡不著就早早起了床,起床後一看爸爸媽媽都還在睡覺沒有醒,我再想一會兒早飯誰做,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給我做早飯,今天他們到現在還沒有起床,不如今天早飯由我來給他們做。於是我走進廚房開啟冰箱說:外國人的早餐很好,今天我也學電視裡面的那樣給爸媽做一次外國人吃的早餐。

我從冰箱了拿出3個雞蛋和3包牛奶還有一根蔥,把這些東西放到切菜板上開始做早飯。

首先我把蔥洗乾淨放到切菜板上用刀把蔥切成小段,然後我再把3個雞蛋打到一個碗裡放了點鹽並用筷子把碗裡的雞蛋攪散。我把炒菜鍋放到電磁爐上倒了點油把電磁爐開啟,等油燒熱了我便把切好的蔥段倒到鍋裡翻炒起來,等聞道蔥香味後又把攪好的雞蛋也倒到油鍋裡一起翻炒起來,我看到雞蛋變成了金黃色並能聞到一股蛋香味便把電磁爐關了,把炒好的雞蛋盛到一個盤子裡。然後我又把熱奶的鍋放到電磁爐上,把奶倒到鍋裡開啟電磁爐,過了一會兒奶就熱好了。

我把炒好的雞蛋和熱好的奶一起端到餐桌上,可是一不小心有一杯奶撒了一地,我想還得熱一包奶,我從衛生間取來拖把把地上撒的奶拖乾淨。然後我又去熱了一包奶,並把熱好的奶端到餐廳。

我把所有的事情做完後休息了一會兒。等到了七點鐘我就去叫爸爸媽媽起床,爸爸媽媽一起來走進餐廳看見我為他們做了早餐非常激動。爸爸抱住我說:

兒子你長大了。」媽媽說:「兒子你怎麼會做飯呢?

我說我從電視裡學的,平時都是你們每天早上給我做早飯,今天我也給你們做一次。」

說完等爸爸媽媽洗漱好我們一起快樂地吃起了早飯。

我真高興爸爸媽媽誇獎我,我那天過得很快樂。

求一篇作文 200字左右

4樓:前雲嵐徭唱

本來以為我自己很瀟灑的,可以瀟灑的放棄所有的東西,可以離開很好的朋友,走的頭也不回,可以永遠一個人孤獨瀟灑的走下去。可是,現在當我真正要放棄一些東西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睏難,原來我沒那麼瀟灑的,我之所以從前可以走的很好是因為我身邊還有許多人,我之所以可以走的很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沒過頭看,看有多少人在等著我回頭。因為這樣我一再的錯過,錯過的很多,友誼、親情或是更多。

不知道也許是因為不想知道。

後來我發現我終究學不會放棄,我不能忘記曾經陪我走過了這麼多年的朋友,我不能割捨十幾年來所有的記憶。我想,如果將來一切都不在了,至少我還擁有記憶,不是嗎?

寫一篇200字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條大河裡,住著小鯉魚一家人。它們分別:小鯉魚泡泡、哥哥王力、弟弟泡刻、姐姐帝那和妹妹阿家,還有它們的爺爺奶奶與叔叔,是一個幸福的家。

大河裡超難找朋友,泡泡不想很孤獨,就準備出去找朋友。媽媽立刻攔住它,溫和地說:「泡泡,大河裡找不到朋友,還是在家裡玩玩吧!

但是……但是……但是我沒有朋友!」聽到這句話,託著下巴,認真地想了想,然後對泡泡說:「我們這裡有一個通向大海的地洞,到時候可以交許許多多的朋友。

小鯉魚一聽,非常高興。很快,兩個星期過去了,泡泡大聲宣佈:「今天,們要搬到大海里去住!

一聽,驚呆了。姐姐說:「泡泡,你咋搞的?

奶奶說:「什麼事情讓你一下說出要搬家?不會八成吃錯藥吧!

聽到這裡,泡泡有點兒害羞了,就去問媽媽,只是笑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鯉魚所住的湖泊邊上的一座大火山爆發了,奔騰的岩漿飛瀉而來,所有動物將遭到滅頂之災,幸好大龍爺爺及時趕來,阻止了火山岩漿的繼續噴發。可是,大龍爺爺也在這場災難中犧牲了。它頭上的龍角掉了下來,卻被賴皮蛇搶走了,而大龍爺爺的龍角是具有很的威力的,用好了可以給大家造福,反之就給人們帶來災難。

小鯉魚他們為了不讓賴皮蛇做壞事,它們不畏艱險,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取回了龍角,跳過了龍門,成為了一條大龍,從此它也像大龍爺爺一樣成了一位匡扶正義的大俠。

我喜歡你,小鯉魚泡泡!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

寫一篇「春」的作文,以《春》為題寫一篇作文

春風扶動她人的發,我昏昏欲睡,萬物開始一個新的輪迴,我呆在原地,喪失了往前的心。小草有著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著,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灑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著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儘自己最大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