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怎樣寫一篇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2021-03-19 18:31:35 字數 433 閱讀 1628

1樓:baby速度

現在,我們的交通工具有汽車、火車、飛機、自行車、電動車和船等,但都不大好使,比如說汽車,動不動就堵車,飛機呢,動不動就要墜落。所以,我發明了一個未來的交通工具。

它不但可以在路上開,也可以在空中飛,還可以在水中游。它的上面有避雷針,這樣可以不用怕雷擊。它的前方裝有一個雷達,在空中飛的時候,遇到障礙物會自動躲開,因此不像飛機,動不動就墜落。

它四周還有大炮,敵人來了或其它原因,它可以發射炮彈。它頂上還有太陽能電池,太陽能電池是為了環保,不使用汽油,空氣不會受到汙染。它有淨化裝置,若下雨的話能利用雨水。

而且,它還會儲存能量。

它的大小是可以變的,人多的時候很大,可以坐很多人,人少的時候體積就很小,很輕。它的裡面有真皮坐椅,坐著很舒適。它裡面配置了滅火器,永遠不會過期。

這麼好的交通工具,大家一定會讚不絕口的誇它!

未來的交通工具語文看圖寫話,未來的交通工具語文看圖寫話160字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水陸空三棲智慧汽車,還是太陽能的呢。它的形回狀是多變的。答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烏龜形狀的,你就按一下小烏龜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地變成小烏龜形狀。如果有緊急事情,千萬不要讓它變成小烏龜形,因為小烏龜爬碧帆得很慢很慢,所以這輛車也會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怎樣寫關於水的作文

親愛的小河 你好!我要誠懇的向你道歉!記得在很久以前,你在姥姥家門前靜靜的流過,那時的你還是清澈見底,河裡有成群結對的小魚小蝦,我和小夥伴們在河裡盡情的嬉戲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多少童年的歡歌笑語,可是現在,再也看不見你的本來面貌了,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漂著塑料袋 礦泉水瓶 廢紙 這裡再也不見夥伴們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