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堵塞怎麼辦,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怎麼辦

2021-05-28 02:46:03 字數 1945 閱讀 6998

1樓:黎堂赫連天韻

直接在**上打上下水道三個字搜尋,會出現很多通下水的東西賣,不過這些東西一般都是強酸,價錢到不貴,也就幾十塊,但是用的時候要注意!

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 怎麼辦

2樓:冷de陌

可以用開水通一通,在冬天出現廚房下水不暢通,原因應該是油脂堆積凝固,這個時候只要燒壺開水,往下水管裡倒一壺開水後,這個時候就可以聽到嘩啦嘩啦的聲音,此時開水將堵塞的油脂化開通下去,問題就解決了。

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火鹼(學名:氫氧化鈉),在食品新增劑商店和**上都能買到,很便宜。

一鍋熱水

方法/步驟

>01先燒一鍋熱水,儘量用大一點鍋。沒必要燒開

>02取適量火鹼放到熱水裡。注意火鹼有腐蝕性,身體任何部位不要直接接觸,最好帶上防水的手套,也不要用鋁鍋。如果火鹼水濺到**上,用大量清水及時清洗一下。

火鹼和水的比例是你平時做湯的時候加鹽比例的3--5倍就行.

>03把火鹼水倒入菜盆,讓它順下水道流走。不要一下都倒進去,要慢一點倒。倒完以後開啟水龍頭沖洗幾分鐘菜盆和下水道。

>04最後是用大量清水多清洗幾遍燒水的鍋,擦拭幾遍廚房檯面和地面。火鹼在空氣和二氧化碳反應生成碳酸氫鈉,就是平常發蒸饅頭面用的鹼面,不要擔心有害。它是一種食品新增劑。

注意你不要往食品裡新增。

>05每3-4個月清洗一次。下水道就不會堵塞了

注意事項

火鹼屬於強鹼,有強腐蝕性。一定要放到小孩接觸不到的地方。

往熱水裡加火鹼的時候,熱水溫度升高可能會沸騰,要慢一點加,小心燙傷。

接觸到**及時用大量清水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冬天天氣寒冷,廚房下水道里的油汙遇冷凝結,所以就會容易堵,辦法很簡單,一壺開水倒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管道疏通劑,按說明用一次。每隔一週燒開水衝一次。每三個月用疏通劑一次

6樓:為你不怕雨淋

因為冬天油汙冷的快,就凍再管壁了,燒一壺開水倒下去就好了。

7樓:陳9999龍

估計上凍的原因,最好向水裡加些鹽,防止上凍。

8樓:陽光的彭正園

應經常用溫水對洗滌劑或洗衣粉衝,就可以了。

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堵塞,急盼解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油被凍硬後再粘上別的異物,很容易堵塞.解決的辦法是衝熱水.不過...

要大量.最快就是用鹽酸.但是隻要餐廳問題不解決,你就一直堵塞.

只通一時.....你可以在一樓管道1米高的地方鋸斷,做個三通.把你家的水直排到排水井裡.

記得做個潛水彎.不做會有異味的.

一到冬季下水道容易堵塞怎麼辦

10樓:市政高壓清洗

1` 冬季的到來會讓你們家中和管道時常堵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水道里面的雜物,讓水能順利通過.並定期清理.保證其暢通無阻,

另外,雜物儘量不要倒在水池裡

12樓:桓梓維袁歌

廚房下水道堵了抄怎麼辦,廣州市好運來襲疏通公司提供以下方法幫你排憂解難,如果遇到阻力擰不動了。反覆幾次,你可以找一根直徑為0,有雜物的一般能勾出來,立即將水倒入便池內,然後準備半盆水如果下水道堵塞了,這個是利用地球的引力,一邊往裡順,推住另一頭,3到4米長、5到1mm的鐵絲,把這頭伸到下水管中?

廚房下水道堵塞一般是油脂之類造成的堵塞。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然後擰成一股,在單頭地那邊把兩個頭朝不同方向彎一下。

廁所堵了怎麼辦,一邊朝一個方向擰勁,一般能疏通,就往外拉?

你先把便池裡的水放盡,開啟水箱的水閥,從中間對摺

廚房下水管油汙堵塞了怎麼辦,廚房下水道油汙堵塞怎麼辦?

我們在使用水槽的時候,常常會把一些喝不完的湯直接倒進水槽,水槽又排到下水道,我們知道,湯類一般會有油,在流到下水道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油附在下水道管壁上,久而久之油會發黴,輕則會發出臭味,重則會造成下水道堵塞。廚房排水管被油漬堵住,疏通方法有 1.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

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一般家用廚房下水道堵了怎麼辦?怎樣自己疏通下水道呢?

在家庭使用的管道中比較容易堵塞的是廚房的排水管道而且這種堵塞是意料之外的,用著好好的突然就堵了的那種,又沒丟什麼東西下去,自然而然的廚房管就堵塞了.首先廚房是一個重油汙的區域,油垢是造成廚房管道堵塞的一大原因,廚房管道堵塞90 都是因為油垢造成的,這就是為什麼用的好好的管道突然就堵了的一個重要原因,...

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要怎麼進行疏通呢

1 動物油脂堵 裡面加少量一點麵粉,起緩蝕劑的作用,有烏洛托品。可以減輕對鋼鐵的腐蝕。如果是油汙,建議用開水通,當然如果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更佳。如果是有東西堵塞住,那只有用那種清理管道的專用工具了。水泥堵 70 鹽酸是找不到的,35 的到處都有賣的,可以試一下。2 如果這還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裡倒1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