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22:26:32 字數 320 閱讀 2033

1樓:愛企查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是2018-09-19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黃河路北十街坊46號樓3單元4層0406。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ma45qx4f9f,企業法人水小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市豫潔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酒店物業託管;建築物清潔服務;石材翻新養護;水泥地坪固化;塑膠地板銷售施工;藝術地坪製作;草坪銷售施工;清潔用品配送;清潔用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描寫三門峽天鵝在天上飛的作文,三門峽市的天鵝

那些天鵝用粉紅色的腳掌划著湖水向前遊,湖面上蕩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紋,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白色的帆船在水中盪來盪去,又像天上的朵朵白雲映在水面上.白天鵝用紅腳蹼使勁地划動著那綠色的湖水,身體就像一隻小艇模型那樣搖搖擺擺.天鵝那白瓷一般光滑的羽毛,沒有一絲雜質,就好像一團濃墨潑上去,也會整個兒滾落下來,沾不...

三門峽市IP查詢,如無辦法請勿回覆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地址肯定是三門峽城區的!教你個辦法 你打 到三門峽網通客戶服務中心,讓他們告訴你網通機房的 或者網通客戶服務人員的 你就說你是 隨便編個單位,建議用手機撥打,對方看不到你不是三門峽的,就不容易對你起懷疑 說 我們單位的ip怎麼不能用了?218.28.80.146。他們就會說,...

三門峽景順混凝土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是2008 07 01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湖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三門峽市湖濱區工業園區板業園對面。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202676735840w,企業法人楊勳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門峽景順混凝土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