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書的名字是學生讀物類的

2021-03-19 18:24:48 字數 943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流抄浪bai兒du

求一本書的名字。就是一本需要自己推理的書,書裡有夾著一些信之類的 20

2樓:迷途天使

這本書的名字叫《s.》,黑色的是一個書盒,裡面包括一本叫做《忒修斯之船》的書和2個附件,讀者要通過研究這本書的內容以及書中兩個讀者留下的對話,並且利用23個附件解開一個謎題。

3樓:線菡許覓露

一天晚上,川川(女)、春春(男

)和菲菲(女)到博博(男)家裡內吃飯。酒過三巡,突然容有人喊肚子疼,接著便立刻倒地身亡。剩下的三個人都驚呆了!

已知,四個人中有一個人是**,殺害了死者。其餘兩個一個是目擊者,一個則是**的同謀。

(1)同謀和目擊者性別不同。

(2)最年長的成員和目擊者性別不同。

(3)最年輕的成員和被害者性別不同。

(4)同謀的年齡比被害者大。

(5)博博是最年長的成員,其次為菲菲。

(6)**不是最年輕的成員。

好了,線索都在這裡,請你們開動腦筋吧,**是誰,死者又是誰呢?

開動腦筋吧各位~~~最好把推理過程寫下來!

以前看過一本**,忘記書的名字了= =。 說的是一個女老師,一次意外跟他的男學生髮生了ooxx,但是那個男

4樓:衛河散人

你說的不是《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練功走火入魔,被尹志平佔了便宜,還以為是自己的學生楊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罪易掘夥嶺沿屋項惡含

6樓:匿名使用者

帖麻田挨隸結窮速驕掙

求一本書的名字,求一本書的名字。

內容是女主因意外死亡,但捨不得丈夫和兒子,靈魂回來和丈夫兒子生活幾周,然後在離開的,歌頌愛情一本外國 叫什麼雨季我記得。魔眼少女佩吉 蘇 系列望採納 好璺的 我 剛哎名瑭字 書名是回到古達當富商 是不是新城在起點首發的 複製?呃。這本書沒有吸引力啊 糾的書的結名結書的主結 糾 糾版 求一本書的名字。...

求一本書的名字,求一本書的名字,

確實是本好書 主角叫高鶴,外號駱駝 書名 超越輪迴 求一本書的名字 內容是女主因意外死亡,但捨不得丈夫和兒子,靈魂回來和丈夫兒子生活幾周,然後在離開的,歌頌愛情一本外國 叫什麼雨季我記得。魔眼少女佩吉 蘇 系列望採納 好璺的 我 剛哎名瑭字 書名是回到古達當富商 是不是新城在起點首發的 複製?呃。這...

求一本書的名字,求一本書的名字,

是 重生之 不作死 by曲偕 文案 上天給予重生的機會,讓掛掉的作者穿到自己寫的 裡,然而卻重生到了一個以算計虐待自家徒弟為己任的作死 身上,穿書作者表示絕對不會虐待自家兒子,還要將其培養成修真界第一高手,但似乎自家徒弟身上另有祕密,而且看他的眼神也越來越不對勁了 求採納 3 求一本書的名字,5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