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三星s8要更新嗎,s8港版能三星pay嗎

2021-05-15 17:44:32 字數 618 閱讀 626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s8+港版能三星 pay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支援copysamsung pay(三星智bai付)的機型較多,du如:galaxy s8/s8+、

zhigalaxy s7 edge/s7、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a5100、a7100、a9100、c7000(c7)、daoc9 pro等。

三星s8港版為什麼這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三星s8港版多少錢 三星s8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很抱歉,您諮詢的手機型號暫時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沒有此款機器相關資訊資料。

港版美版三星s8是否有谷歌框架,三星s8美版和港版有什麼不同

由於您諮詢的港版美版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很抱歉,大陸官方沒有港版機器的資料和 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港版機器資料 請登入三星香港官網諮詢客服。非常抱歉,由於您諮詢的機型非大陸上市型號,非大陸上市的機型渠道 魚龍混雜,暫無相關針對性的資料。如果是在大陸購買使用三星手...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