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買什麼版本,三星s8買哪個版本

2021-05-27 16:06:24 字數 1975 閱讀 24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系列包含s8 4g版g9500(公開版),s8 4g+版g9508(移動優先版)和s8+ g9550三款。

s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 從容無憂。

三星s8買什麼版本

三星s8買哪個版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三星s8到底該買哪個版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s8 4g版g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當一張卡為移動、聯通4g網路時,另一張卡最高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s8 4g+版g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三星s8什麼版本最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目前最新系統版本是android 7.0。

5樓:可可小妖怪

我用的s7edge,綜合來看,三星對驍龍835的優化肯定沒有對自家獵戶座8895的好,所以港版美版國行用的都是835,但是除了國行和港版其他版本應該都用不了samsung pay吧

三星s8+和三星s8買哪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準備入手三星s8,買哪個版本的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s8系列包含s8 4g版g9500(公開版),s8 4g+版g9508(移動優先版)和s8+ g9550三款。

8樓:黃昏少女

不要買三星s8記憶體小6gb不夠用 還不如一加5t好用8gb安卓的尿性你知道的記憶體越多越好,不喜歡一加5t的話等等三星s9 對了千萬不要買合約機!!!

三星s8國外版本怎麼買

9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型號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買哪個版本,三星s8買什麼版本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s8買什麼版本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如果需要購買產品,可到正規的專...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

三星s8和ipone8買哪個好,買三星s8好還是買s8 好

s8外型比較漂亮給力,但是系統不如ios流暢.看你選顏值還是系統了.買三星s8好還是買s8 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