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2021-03-19 18:24:49 字數 1795 閱讀 43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s8與s8+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 三星s8與s8+哪個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8/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要區別:

螢幕尺寸:s8為5.8英寸(直角

版)/5.6英寸(圓角)螢幕;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螢幕。

體積:權s8尺寸(高*寬*厚):148.

9 x 68.1 x 8mm;重量為155g;s8+尺寸(高*寬*厚):159.

5 x 73.4 x 8.1mm;重量為173g。

ram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6gb。

電容量不同:s8為電池容量為3000mah;s8+為電池容量為3500mah。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的主

du要區別:

1.螢幕尺寸:zhis8為5.8英寸dao(直角)/5.6英寸(圓角)雙曲

專面螢幕;

屬s8+為6.2英寸(直角)/6.1英寸(圓角)雙曲面螢幕。

2.記憶體不同: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s8+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ram記憶體為4gb/6gb。

3.電池容量:s8電池容量為3000mah;s8+電池容量為3500mah。

4.s8 4g+版/s8 4g+智版為移動優先版,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5樓:貪吃的xiao熊

三星bais8和s8+配置沒有區別du

,就是zhi螢幕大小一dao個是5.8一個是6.2,體積重量不同,版s8比是s8+小一點,輕一點。解析度都

權是2k,所以選那個看哪個大小更適合你的手型了。

電容量不同:s8為電池容量為3000mah;s8+為電池容量為3500mah。

6樓:小小蘭羞草

三星s8和s8 plus除了螢幕bai

大小不同, 電池du容量不同! 驍龍zhi835處理器, 1200萬雙核

dao全畫素攝像頭, ip68防水, 無線內充電, 藍芽5.0、全視曲面屏、容bixby語音助手、dex移動工作站等功能完全一樣。蘋果 華為 人工智慧 智慧手機

三星s8跟s8+有什麼區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

三星s8買哪個版本,三星s8買什麼版本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s8買什麼版本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如果需要購買產品,可到正規的專...

三星s8 買什麼版本,三星s8買哪個版本

s8系列包含s8 4g版g9500 公開版 s8 4g 版g9508 移動優先版 和s8 g9550三款。s8 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