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的漫字是什麼意思,心理漫畫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105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沒有約束,隨意的意思「漫畫」包含著「隨意」畫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制,沒有約束,隨意:散~。~談。

~話。~步。~不經心。

~罵(亂罵)。~~(時間或空間沒有邊際,如「~~長夜」)。~遊。

漫畫就是隨便的畫。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這個畫種,在國際上尚無統一的名稱。在西方,人們習慣地稱之為「諷刺畫、**、幽默畫、反面作品和滑稽畫」。「漫畫」包含著「隨意」畫的意思,此後就一直沿用這個叫法。

又,魯迅《且介亭雜文二集·漫談「漫畫」》:「漫畫是karikatur的譯名……這一種畫,在 中國 過去的繪畫裡很少見,《百醜圖》或《三十六聲粉鐸圖》庶幾近之,可惜的是不過戲文裡的丑角的摹寫。」

心理漫畫是什麼意思

4樓:滄海浩波

心理漫畫就是把心理學的一些定義(沒有心理學基礎的人比較難理解)用漫畫形式(比較通俗易懂的方式)表現出來,讓無心理學基礎的人可以對這些概念理解

5樓:**薔薇

從心理**考慮,應該是深刻細膩描寫了人性心理內容的漫畫。

6樓:莫悟軒轅良俊

理漫畫理

些定義(沒理基礎

比較難理解)用漫畫形式(比較通俗易懂

式)表現讓理

基礎些概念理解

7樓:

字面意思 就是 講人類的心理 就像國產電影 查無此人 一樣

水漫出來的漫在詞語中是什麼意思還有就是漫在字典中的意思

8樓:313傾國傾城

漫的解釋

[màn]

1. 水過滿,四外流出,漾出來:河水~出河床。~溢。~流。~漶(文字、圖畫等因受潮而模糊不清,如「字跡~~」)。

2. 淹沒:大水~過橋面。

3. 滿,遍,到處都是:迷~。~山遍野。

4. 沒有限制,沒有約束,隨意:散~。~談。~話。~步。~不經心。~罵(亂罵)。~~(時間或空間沒有邊際,如「~~長夜」)。~遊。

漫畫中的貓都有哪些啊,港漫《武神》系列的漫畫都有哪些啊?

柯南 五郎 妃英里的 美少女戰士 露娜 水冰月的 夏目友人帳 喵先生 網球王子 卡魯賓 龍馬的 小魔女宅急送 吉吉 貓和老鼠 湯姆 甜甜私房貓 小起 加菲貓,老多啦 美少女戰士 死神七龍珠 多拉a夢 額。還有很多吧 想不起來了。美少女戰士裡的露娜 死神裡的夜一 網王中的卡魯賓還有甜甜私房貓。本身就是...

請問漫畫中說的釘章是什麼,漫畫的釘章是什麼意思啊

有釘章的是算 書的書,比如,如果是臺版的話,就是不允許在臺灣地區賣的書 所以會比較便宜 但是數的質量不會打什麼折扣的 參見 漫畫的 釘章 是什麼意思啊?有釘章的是算 書的書,比如,如果是臺版的話,就是不允許在臺灣地區賣的書 所以會比較便宜 但是數的質量不會打什麼折扣的 請問,絕版的漫畫書,有釘章的還...

如何畫漫畫分鏡,漫畫中的分鏡是什麼?怎樣畫好分鏡?

1.構圖有景深 怎樣使漫畫的構圖有景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物體遠近的大小,產生距離的變化,自然構圖的景深就出來了 一篇漫畫,如果構圖物件的大小變化不大,那麼整篇看起來就會顯得單調沉悶,甚至沒有節奏感,如此就會使漫畫失去它的可看性。利用大小變化來表演,是漫畫構圖的最基本技巧,尤其每格分格中的構圖,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