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女神頭在哪國,勝利女神像是哪個國家的

2021-03-19 18:19:15 字數 3551 閱讀 5359

1樓:第n次抗日戰爭

不知所蹤

這尊雕像大約出現在公元前3世紀,現在已無法考證是哪位希臘雕塑家的傑作。當年統治著愛琴海一帶的德米特利烏斯,在一次海戰中,求得女神的保佑,戰勝了埃及的托勒密。勝利者為了感激女神的保佑,於公元前306年在薩莫雷斯的懸崖上,矗立起這尊3.

28米的勝利女神雕像。它的材質是純白的大理石,但因倒塌在愛琴海里之後,被海水長期侵蝕,逐漸變成了黃褐色。2023年在薩莫雷斯發現這尊雕像時,頭顱和手臂已經失蹤,身高僅有2.

75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是希臘的,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

勝利女神像是哪個國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像是希臘的~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

勝利女神像為公元前306年統治著小亞細亞的德米特里烏斯,在一次海戰中打敗統治著埃及的托勒密而建。

美國的是自由女神像

4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自由女神像才是美國的

勝利女神在哪國

5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是希臘雕塑家創作的,屬於希臘。但是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是鎮宮三寶之一。

勝利女神是勝利的化身,是提坦帕拉斯和斯堤克斯的女兒。她的羅馬名字叫victoria (維多利亞)。雕像的形象為長著一對翅膀,身材健美的女性,像從天徜徉而下,衣袂飄然。

所到之處勝利也緊跟到來。 她還是宙斯和雅典娜的從神。在提坦戰爭中倒戈向奧林帕斯,並助其獲勝。

大約在公元前190年,為紀念塞普勒斯海戰的勝利,羅得島的雕塑家創作了這尊勝利女神像,把它豎立在該島上,《勝利女神》便由此得名。現在儲存在法國盧浮宮。巴黎盧浮宮將它與米洛斯的雕塑《維納斯》和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並稱為盧浮宮的"三寶"。

勝利女神像在美國的哪個城市

6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勝利女神像是希臘化時期(hellenistic)留存下來的著名傑作的原作,被奉為稀世珍寶。作者已無從考證。又名為《薩莫色雷斯尼凱像》。

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是鎮宮三寶之一。

美國的是自由女神像,在紐約市。自由女神像,全名為「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正式名稱是「自由照耀世界(liberty enlightening the world)」,位於美國紐約海港內自由島的哈德遜河口附近。是法國於2023年為紀念美國獨立戰爭期間的美法聯盟贈送給美國的禮物,2023年10月28日銅像落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就沒聽說過除了法國盧浮宮別處還有個勝利女神呢?

你是說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吧

勝利女神像為啥沒有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是勝利的化身,是提坦帕拉斯和斯堤克斯的女兒。她的羅馬名字叫victoria 維克托里亞(維多利亞)。她的形象是長著一對翅膀,身材健美,像從天徜徉而下,衣袂飄然。

她所到之處勝利也緊跟到來。 她還是宙斯和雅典娜的從神。在提坦戰爭中倒戈向奧林帕斯並助其獲勝。

上圖的勝利女神又稱《薩莫德拉克的勝利女神》,由原雕塑等比例縮小而來。它產生於公元前三世紀,是古希臘的著名石雕刻,高3.28米。

公元前305年,統治著小亞細亞的德米特里烏斯,在一次海爭中大敗統治著埃及的托勒密。勝利者在薩莫德拉克的海邊懸崖上,置立了這尊美麗而富有氣勢的勝利女神像,以示紀念。我們現在看到的勝利女神像雖然已經頭手殘缺,但從儲存完好的軀幹中,仍能感悟到女神英勇、飄逸的氣勢。

兩支張開的翅膀和輕盈飛揚的衣裙,讓人感到女神在空中騰飛,有著一種強烈的運動感。豐滿軀體在薄衫下透露出力量和健康,表現了勝利和與之而來的喜悅。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是三件鎮宮之寶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像在剛剛出處的時候都是碎片。在盧浮宮裡都是已經修復過了的所以有可能是出土時的緣故。

勝利女神像是哪個國外交官發現的?

10樓:路青青

這尊雕像於2023年發現於愛琴海北部的薩莫色雷斯島,又名為《薩莫色雷斯尼凱像》。最早只是碎塊,後經多年修復才得以重新站立起來,但仍然缺頭少臂(2023年僅有一隻手臂被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像是伊朗的外交官發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女神是希臘雕塑家創作的,屬於希臘。但是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盧浮宮",是鎮宮三寶之一。

勝利女神是勝利的化身,是提坦帕拉斯和斯堤克斯的女兒。她的羅馬名字叫victoria (維多利亞)。雕像的形象為長著一對翅膀,身材健美的女性,像從天徜徉而下,衣袂飄然。

所到之處勝利也緊跟到來。 她還是宙斯和雅典娜的從神。在提坦戰爭中倒戈向奧林帕斯,並助其獲勝。

大約在公元前190年,為紀念塞普勒斯海戰的勝利,羅得島的雕塑家創作了這尊勝利女神像,把它豎立在該島上,《勝利女神》便由此得名。現在儲存在法國盧浮宮。巴黎盧浮宮將它與米洛斯的雕塑《維納斯》和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並稱為盧浮宮的"三寶"。

13樓:襄陽張果勝

勝利女神像是法國送給美國的!

勝利女神雕像為什麼沒有頭?

14樓:米格戰鬥機

因為頭部被毀壞了。

這尊雕像於2023年發現於愛琴海北部的

薩莫色雷斯島,又名為《薩莫色雷斯奈姬像》。

最早只是碎塊,後經多年修復才得以重新站立起來,但仍然缺頭少臂(2023年僅有一隻手臂被找到)。

雕像的作者難以考證,創作年代至今也沒有最後定論,但大多數意見認為是創作於公元前200年左右, 是小亞細亞的統治者德梅特里奧斯一世為紀念他在海戰中打敗托勒密王國的艦隊而創作的,最早矗立在薩莫色雷斯島海邊的懸崖上,面對著蒼茫大海。

這尊雕像原為純白色的雪花石雕塑,由於長期浸泡在愛琴海中,微生物的繁衍與海水的浸蝕,使得現有的雕像呈現出目前的歷史滄桑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毀壞了,盧浮宮的勝利女神像於2023年被發現,這個約公元前190年左右的雕像,出土時缺少頭部,胳膊和手。雖然頭部一直未發現,但其他碎片已經陸續發現了。在2023年,由卡爾萊曼領導的研究小組發現了盧浮宮的勝利女神失蹤的右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勝利女神在挖掘過程中頭部和雙臂已經損毀了。所以雕像沒有頭部。

勝利女神的雕塑背景

17樓:百度使用者

大約在公元前190年,為紀念塞普勒斯海戰的勝利,羅得島的雕塑家創作了這尊勝利女神像,把它豎立在該島上,《薩莫色雷斯的勝利女神》便由此得名。我們現在看到的勝利女神像雖然已經頭手殘缺,但從儲存完好的軀幹中,仍能感悟到女神英勇、飄逸的氣勢。兩支張開的翅膀和輕盈飛揚的衣裙,讓人感到女神在空中騰飛,有著一種強烈的運動感。

豐滿軀體在薄衫下透露出力量和健康,表現了勝利和與之而來的喜悅。現在儲存在法國盧浮宮。巴黎盧浮宮將它與米洛斯的雕塑《維納斯》和達·芬奇的名畫《蒙娜麗莎》並稱為盧浮宮的「三寶」。

那你知道《勝利女神像》是誰的作品嗎

這是希臘化時期留存下來的著名傑作的原作,被奉為稀世珍寶。作者已無從考證。又名為 薩莫色雷斯尼凱像 現在儲存在法國國家藝術寶庫 盧浮宮 是三件鎮宮之寶之一。簡介 勝利女神像 勝利女神是勝利的化身,是提坦帕拉斯和斯堤克斯的女兒。她的羅馬名字叫victoria 維克托里亞 維多利亞 她的形象是長著一對翅膀...

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

曼哈頓。紐約,由法國贈送 美國自由女神像在哪個城市?在紐約的海灣的一個小島上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坐落在哪個城市?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在哪座城市?自由女神像在美國的哪座城市 d.紐約 以下為複製 自由女神像全名為 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 正式名稱是 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 於1886年10月28日矗立在美國紐約...

自由女神像 是哪個國家送給美國的禮物

自由女神像,銅質雕像,基座高47米,像高46米,總高93米,重229噸,法國雕塑家奧古斯梯 巴陶第 auguste bartholdi,1834 1904 設計,落成於1886年,座落在美國紐約港港口金門旁的自由島上。自由女神像源自於法國政治。1865年,拿破崙三世即位後,法國一批資產階級學者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