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泰迪狗狗先訓練在尿墊上尿尿,再去狗狗廁所尿尿可以嗎

2021-05-28 11:02:00 字數 2611 閱讀 3950

1樓:影視娛樂大論壇

可以的,也能直接訓練到狗廁所尿尿一步到位!

2樓:少走彎路科技

最好是一步到位訓練到廁所。

請問我該怎麼訓練三個月大的泰迪在尿墊上大小便?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方法如下:

首先,狗狗小便後,用尿墊擦試一下狗狗的小便,留下氣味。

放置尿墊的地方鋪上報紙,大小一平方左右即可,然後將尿墊放在報紙上

給狗狗餵食、喂水以後,將狗狗帶到報紙上,直到狗狗排尿或排便才能自由活動,且誇讚幾句,也可以給點狗狗愛吃的零食獎勵,反覆幾次以後狗狗基本上就能夠到有尿墊的報紙區域排洩。

慢慢縮小報紙覆蓋的區域,直至只保留尿墊即可(過程要緩慢進行,切不可一次就縮小很多)。

狗狗在尿墊以外的地方排洩的時候要嚴厲訓斥,如果沒有抓到現行的話,也可以將狗狗拖到排洩物處讓它問問味道並加以訓斥。

至此,訓練結束。

忠告:狗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既然養育就不要傷害,訓練過程不要打,訓斥足以讓狗狗知道對錯。

4樓:

你好,有一個好辦法,你上廁所的時候,讓泰迪跟著,你蹲坑,它在旁邊看,多試幾次,

它就學會了。

不過培養感情再先。

三個月的泰迪狗狗,亂拉尿尿,打也打過了,結果她還在自己的窩裡拉尿尿了。怎麼辦呢?該怎麼訓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沒到兩個月已經養成比較好的習慣了。

泰迪是很聰明的狗狗,訓練正確的話很容易,不用擔心。發現不對了罵罵就好了,它就知道錯了

首先,你要選定狗狗大小便的地方,在那裡鋪上報紙然後,你要讓狗狗明白那個地方才是屬於它的正確的地方。當你發現狗狗要大小便的時候馬上把它帶到正確的地方上去,讓它在上面大小便

接著,每天早晚帶狗狗去廁所玩一會,如果狗狗沒反應的話,摸下它的小桃子:)

這個幾天下來狗狗就會養成習慣了

記得報紙/狗廁所墊 要經常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它才3個月,而且你就是把它帶到bb\nn旁邊打它,它也根本不懂你為什麼打它

一般來說長大點狗狗就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拉的

等它大點,可以試試買點禁區噴霧什麼的

7樓:不死的小強

他還小,慢慢訓練~不要過分打罵它~

8樓:

我家也有一條,有點隨地小便的。

我養了一個泰迪,4個月前在家已經養成了在尿墊上大小便,但是前天剪完毛和昨天帶它出去一天以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狗,不是專業的,但是養了七年,有一些經驗給你說首先它一開始會尿尿墊,後來出去再回來不會了,我家狗也有這個情況。我查了一些資料,感覺是狗本能就有劃分領地的習慣,它出去再回來。就得重新在各個角落尿尿,染上它的味道。

如果它早就非常嫻熟的尿尿墊了,那就是這種,尿一兩天它自己就不了。

或者是它小,或者它還沒徹底養成習慣出現反覆。那就教它,我感覺特別小一兩個月教也學不會,它不懂。大一點了,它尿錯了,你就把它拉到尿的地方告訴它不對,表情嚴肅點,然後再把它領到對的地方。

尿對了就趕緊誇給口吃的,記得把尿錯的那個尿擦乾淨,不然它記住味道了一直尿。

如果你們能保證每天帶它出去溜達,我那會早晨、中午、下午、晚上、睡前都領著溜達,我家狗就自己不在家尿了。本來狗天生就不在自己窩尿,你領它出去,它就知道你倆是它的窩,它就不在家尿了,在家尿就算是尿墊味道也挺重的。

有用的話點贊採納哦

10樓:巴修

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狗狗我養了一個泰迪,4個月前在家已經養成了在尿墊上大小便,但是前天剪完毛和昨天帶它出去一天以後?狗狗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

11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有可能你把它剪毛以後他有點不適應,導致了這個只要過幾天他就會習慣了就好。

12樓:躍龍物語

你加了真不懂規矩,我家的從來都是到外面去的,從不敢在家裡面弄這些,

13樓:

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狗狗冬狗狗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狗狗冬天最好不要幫她剪毛,冬天剪毛太冷了

我家泰迪十個月了,會尿在尿墊上了,現在我想教它到外面尿,但是怎麼都教不好,有時候帶它就去會尿,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狗一開始也是尿在尿墊上的,後來帶他出去玩的時候,多讓他跟別的狗玩,讓它看別的狗狗怎麼尿尿,現在它只在外面拉尿,有的時候有事沒出去,他就憋到第二天下去拉尿。

15樓:enjoy魘影

你可以這樣試試:

帶著尿墊一起出去,讓他先習慣在外面的時候尿尿,但是是尿在尿墊上慢慢的你帶著尿墊出去但是不讓他尿在上面,他要尿的時候把尿墊拿開上面那一點他能做到的話,就開始不帶尿墊出去這些都需要慢慢來,不然狗狗可能不適應

請問我該怎麼訓練月大的泰迪在尿墊上大小便?謝謝

三個月的狗狗訓練定點大小便確實不容易,你現在最好是把狗狗原來拉過屎尿的地方用84消毒液好好清洗一下,把屎尿氣味清洗掉,然後再利用狗狗進食後一小時左右會排便的特點,你在狗狗進食後帶著狗狗在尿墊處等待狗狗排便,當狗狗排便在尿墊上後,你給予口頭獎勵外加食物獎勵,來回多次之後,狗狗會形成條件反射,就會定點大...

我家的泰迪狗狗月新養的老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能不讓它在屋子裡方便呢。急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月的泰迪公狗為什麼尿尿地方會有紅腫的地方

外包皮還是靠裡面,如果是外包皮,一般就是潮溼或者被它自己舔太多,輕微發炎了,用金黴素眼膏擦就可以。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腫,那要用殺真菌或者球菌的藥。三個月的泰迪公狗尿尿的器官有個紅疙瘩怎麼回事?這個要看是外傷或者 病了。如果是比較小的外傷的話,每天碘伏消毒處理兩三次不讓狗狗舔到就行了。也有可能是 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