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尿尿便便??

2023-05-25 11:10:07 字數 2875 閱讀 5690

1樓:網友

才三個月的話,訓練是必要的,雖然很慢。鋪報紙的辦法我和朋友養古牧的時候用過,超後悔,因為量大,難以收拾。最主要一點是這樣的,狗狗方便是要遛彎的,不是總是在屋子裡的。

包括冬天。不知道您家條件如何,但是如果您想訓練小泰迪會固定撒尿,要每天早晚定時溜它。帶她散步,它會到處聞,如果解決了,就鼓勵他。

隨時要告訴它不要再屋子裡尿,遛彎的時候就告訴它去尿尿去便便。慢慢它就懂了。因為我養過好多次小狗了,這麼大點肯定會亂方便了。

要有耐心,慢慢訓。想要訓練狗狗在屋子裡的固定地方方便也是可能的,但是你會比較痛苦。建議放棄。

2樓:

可以在家裡多鋪報紙,讓它習慣在報紙上大小便,後再縮小報紙的面積並逐漸移動到指定的位置!

這些工作一定需要耐心,當狗狗在報紙外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抓現行,並大聲痛斥它,它就會明白是錯誤的了!

如果它做對了一定要表揚或者獎勵它!

3樓:片片為大

很簡單的,樓主不要著急。

首先,把沾有尿液的紙巾放在那裡。

之後呢,要讓他在這上面便便。

他要不是在這上面,你可以溫柔地講講他。不要動手打或罵,這樣小東西會有陰影的。

要是便在這上面了,可以給他一些好吃的鼓勵他,時間一長,他就會明白。

再之後再慢慢地減小紙巾範圍,最後就拿到外面。

讓狗狗養成在外面便便的習慣就成了。

習慣是要逐慚養成的,急不得哦。

這一過程,少說也要一個月呢。

怎麼教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4樓:愛吃大米悶飯的哈士奇

小狗已經習慣了在報紙上解決大小便,你可以把它帶到室外了。在室外你希望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還是永遠不變的獎勵。等狗狗快四個月的時候,它可以規律的一天大便三次左右,掌握好時間帶出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他,看他有想上廁所的念頭就把他抱到指定地點,讓它解決了再放他走,這時候你得有點耐心等他。在指定地點上完後,誇獎他或者給他獎勵。還有如果夠狗沒在指定地點上的話,趕緊清理乾淨,要不然這就是他下次上廁所的地方了。

如何教狗狗指定地方拉尿

6樓:網友

要想教會狗狗定點大小便,主人一定要有耐心,首先準備一張報紙或者狗廁所,然後在報紙或者狗廁所上,沾點狗狗尿液上去。之後主人放到狗狗需要定點大小便的地方,主人再把狗狗亂撒尿的地方清理乾淨。

做好上面這一步之後,主人就要觀察狗狗大小便時間了,可以把狗狗關在籠子裡,因為狗狗不喜歡在狹小的地方大小便。當狗狗想要大小便的時候,就會不停的叫,這時主人要把狗狗引導到放有狗狗尿液的大小便地點,如果可以最好是抱它過去。

當狗狗到了固定的地點之後,就會不停的聞,狗狗這樣做是想找一下熟悉的味道,等狗狗聞到自己的尿液時,自然就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了。沾有狗狗尿液的報紙或狗廁所,主人在訓練的前幾天千萬不要清理掉,應該前幾天都沾一點上去,讓狗狗熟悉味道。

狗狗每次在固定的地點大小便之後,主人都一定要獎勵一下狗狗,這樣狗狗就會慢慢記住,只要在**定點大小便的話,主人才會給它狗零食吃。還有狗狗如果在其它地方還繼續亂撒尿的話,一定要給於小懲罰。

怎麼 讓小狗養成在固定地方拉屎尿尿?

7樓:痴情鐲

1、每次小狗排洩後,及時收集起來,存放到固定廁所;

2、讓小狗去固定廁所嗅嗅味道,加深記憶;

3、通過觀察,掌握小狗排洩的大概時間間隔,提前領其進入陣地;

4、以後小狗做對了就給點好處,做錯了就打兩下,強化一下記憶。

8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狗狗在報紙上拉尿,然後把紙放到廁所,狗狗會記住味道,每次看狗狗要拉尿的時候就抱他到那!

時間長了他就會自動去那尿了!

如何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尿尿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一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溼,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溼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誇誇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好事情啊。狗狗也好貓咪也好都要在一個地方尿尿的。不然家裡尿的一塌糊塗了臭死了。

狗狗最近尿尿裡面有紅色的小血跡吃飯便便都很正常是怎麼回事求專家

細菌性尿道炎,寵物醫院開點藥,30多塊錢 可能系小。快去醫院檢查 如果是小狗狗的話,可能是要換腸了 見到感染,趕快給它清理 狗狗的尿液中有淡紅色,其它一切正常。狗狗健康的尿液應該是淡黃色的,但是有些時候狗狗的尿色突然變成淡紅色,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有炎症或者是腎臟有問題了。這時候狗主一定要加強注意,早...

我家的倉鼠老是跑到跑輪上尿尿還把便便藏在食盆下面怎麼辦哦

我家的鼠鼠也是會在跑輪上尿。我每天都要清理乾淨。可以用把擦了它的尿的紙試著放在籠子的一角。看它會不會在那兒尿。但便便本身就不臭的。它不是先把食盤弄起來再收藏的吧。哪有可能。它是把便便踢到下面去吧。答 在籠子一角抹些他的尿,他聞到自己的味道就會養成習慣在固定位置小便了,大便一般都不固定的。我家倉鼠為什...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

你要確定是不是狗狗發情了?它是輕輕舔還是使勁咬。如果是輕輕舔,紅腫也沒什麼關係的,正常現象。如果使勁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醫院打針 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肯定跟別的狗交配了吧 狗狗尿尿的地方紅腫!急!你的狗狗是公狗還是母狗啊?如果是公狗,可能是尿路感染。你必須給注射慶大黴素等之類的抗生素藥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