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棕色泰迪突然長很多白毛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14:45:17 字數 2633 閱讀 9094

1樓:遼太子

棕色泰迪毛色變白,有很多原因導致!首先可能是狗狗先天性的基因不穩定,也就是說如果狗狗的父母都有白毛基因,那麼狗狗到了一定時候毛色也會變白!其次狗狗有時候壓力過大,例如不適應環境等原因,也可能導致狗狗的毛髮變白!

2樓:old楚喬

棕色泰迪突然長白毛有幾個可能性,有可能是遺傳特徵,只是到一定時候才會長出來。另外還需要看泰迪狗的歲數,有年齡大,毛色退化,像人類一樣長白頭髮,長出白毛,棕色顏色也會慢慢褪色,由深變淺,甚至變灰白。

3樓:gyen恩

哥哥是不是年齡大概在6歲以上,如果就是狗狗出現白色的毛髮是開始步入老年期了,就像我們人類就是出現白頭髮是一樣的。

4樓:維納斯

這可能是他本來就是不同顏色的毛髮,只是剛好到了換毛期,所以會長出新的皮毛來,不用驚訝。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老年了,正常現象,狗的壽命只有1年左右,6歲就到老年了。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主要考慮狗的年齡,再就是飲食問題。

7樓:美人魚

正常有的棕色泰迪是有白色基因。

8樓:論劍

沒有什麼,人的頭髮不是也在變白。

泰迪狗長白毛怎麼回事

9樓:波奇網

泰迪犬(詳情介紹)

通常泰迪的被毛都為純色,如紅色、棕色等等,但是有的主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泰迪身上會有幾根甚至是一塊白毛,這對於它們的整體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響。那麼紅泰迪長白毛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使得它們的身上長出了這些雜毛呢。

1.導致紅色泰迪犬長白毛可能是色素沉澱的問題、是基因遺傳的問題,與狗狗的飲食或者飼養方法是無關係。有人說,這種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狗就不純、只是色素沉澱差造成泰迪犬有白毛。

2.其實除了白色的狗狗之外,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褪色,因此即使是純紅色的貴賓也會褪色。所以你會發現,隨著泰迪犬慢慢地長大,它的毛髮顏色也會慢慢的變淡,越來越淡,等到泰迪犬進入老年之後,它也會慢慢長出白毛,以前紅色的毛髮慢慢變得花白。

注意,這是泰迪犬成長必然的經過,就像人老了會長白頭髮一樣。

3.發生返祖現象也會使自己的狗狗被毛長出雜毛,因為我們不知道狗狗的祖先是什麼狗狗,很可能到了這一代出現了一些祖先的特徵,所以導致了它們的被毛髮生了變化。

因此對於狗狗長白毛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對它們的身體也不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且即使有的狗狗長了白毛,只要將被毛剃除後,重新長出的被毛又會變成原來的顏色,所以並不需要太過擔心。

10樓:詩付友終煙

一歲開始長白毛是返祖現象。

說明2代之內有其它顏色的貴賓。意思就是2代之內不全是紅色的。

這個很正常。因為通常不是比賽的狗狗血統都不會保證的。

白毛夾雜在紅毛裡。以後都會是白毛。就算剃毛長還是白毛。但是返祖現象什麼時候停止不知道。有可能多也有可能少。這個都算是正常。

棕色泰迪為啥會長白毛

11樓:大好人寒寒

因為帶有白貴賓的基因,證明不純。

12樓:匿名使用者

返祖現象吧,用泰迪專用的沐浴露洗澡!

13樓:純爺們丶小咚哥

可能是賣狗的給白色的狗染成棕色的狗賣了。

14樓:crazy夏夏

血統問題 不追求的話 沒什麼大影響。

紅棕泰迪為什麼會長白毛

15樓:鵝子野心

寵物營養專家指出,紅色泰迪毛髮出現白毛,存在兩種原因,一是色素沉澱的問題,與寵物家長的餵養方法有關,由於泰迪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對飲食有所特別要求,可能給泰迪泰迪吃太多人類吃的食物導致攝取營養不足,使得毛色褪色變為白色。

當然,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泰迪狗不代表非純種狗,只是色素沉澱差,這是一種自然的生物現象。泰迪在逐漸長成成犬以後,顏色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逐漸褪色,特別是生育過的母犬和交配過的公犬,褪色會加快並更嚴重。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有人建議在泰迪犬日常的餵食中加入天然色素營養品,例如蝦紅素及海藻粉,增加泰迪自身的色素沉積,助於泰迪生長髮毛,起到美毛增顏的效果。

相信只要寵物家長注意泰迪平時的食物跟營養,進行科學搭配,泰迪犬的毛髮自然恢復深色,變得很亮很好。

二是跟基因有關:泰迪在1歲以後會出現返祖現象,比如他的父母或者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某一方是白色泰迪,泰迪1歲後開始返祖,這種返祖現象從中間間隔幾代並不是一個定數。

三與疫苗有關,此說法是完全整理而來,目前沒有明確的依據,有人說打疫苗可能會改變泰迪的基因組織導致針眼周圍產生白色毛髮。

雖然這種觀點沒有依據,但是我們家的泰迪貌似跟這個情況比較類似,打了一針治蟎蟲的針後,針眼周圍毛髮變白,並且比周圍毛髮硬,之後的4個月以針眼為中心,白髮範圍擴散。不過怎麼不管怎麼長,都不影響他在我心中的低位。

白色泰迪和棕色泰迪交配的泰迪是純種麼

是純種的。只是這樣配出來的小狗帶雜毛的機率會很大,不建議這樣配,泰迪本來配的顏色就不穩定,最好同色配。你的問題就好比,用長鉛筆和短鉛筆寫出來的字一樣嗎?那要看是不是一個人寫的了,血統不純正交配出來會純正嗎 白色泰迪和棕色泰迪交配算雜交嗎 同品種交配出來的狗狗還是純種狗 只是毛髮不一樣。泰迪犬的顏色是...

棕色泰迪長黑毛是怎麼回事兩個多月大的泰迪身上長出來的毛色很淺還有黑色的這是為什麼嘴邊有白毛

不要剃胎毛 勤修剪 可能是基因問題 就是說從狗狗的爸爸媽媽更甚者爺爺奶奶就不是純毛色交配的 當然 混色也有可能生下純色的寶寶 不要剃胎毛 寶路真心不好 商業糧 冠能 皇家也都是商業糧 最好不要吃這些 吃也不要久吃可以吃海藻粉 蛋黃 胡蘿蔔都行 不要吃蛋清 蛋黃每週2 3次 每次半個 胡蘿蔔也每週2 ...

我家黑色的小泰迪,身上長白毛了,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辦呢

寵物營養專家指出,紅色泰迪毛髮出現白毛,存在兩種原因,一是色素沉澱的問題,與寵物家長的餵養方法有關,由於泰迪的身體結構和人的不一樣,對飲食有所特別要求,可能給泰迪泰迪吃太多人類吃的食物導致攝取營養不足,使得毛色褪色變為白色。當然,有雜色亦不代表你的泰迪狗不代表非純種狗,只是色素沉澱差,這是一種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