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承受範圍內,一天可以工作多少小時?不談錢

2021-03-19 18:24:50 字數 1553 閱讀 7330

1樓:蘇織魚

8-10小時最好了,不然身體受不了

2樓:love小鋼炮

14~15個小時吧,必須保證睡眠時間

職場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狹意:工作的場所。

廣意:與工作相關的環境、場所、人和事,還包括與工作、職業相關的社會生活活動、人際關係等。

在職場中要注意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兩個方面。職場政治表現為自身所處環境的優劣、與同事上級關係

4樓:理系豪仁

職場就是工作的環境,也泛指工作環境人與人的關係。

職場中的就業歧視包括哪些方面?

5樓:卓博人才網

1、性別。很多崗位都有性別限制,其實都是歧視。

2、民族。這個現在很少了,不過有些公司對少數民族的人還是有偏見。

3、籍貫。「xx地方的人不要」這條標語我們應該屢見不鮮了吧。

4、疾病。「乙肝」這個詞應該在職場歧視中最為常見,很多公司組織體檢必檢這一項,用意很明顯。

5、背景。「副局長的侄女」晉升的比誰都快,背後大家應該都明白是為了什麼。

暫時想到這麼多。

職場方向:去創業還是去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有路子有方向就創業,沒方向也沒資金維持生活就就業,一邊工作一邊版找出路。反正最後所能達到的權高度還是要看你的喜好和思想高度,抓緊時間提升自己才是王道。本人網際網路專案經驗2年,可以免費送你創業專案。

職場調查:求職最應該注意什麼

7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首先的就是自己對崗位的一個明確性,還有對工資的一個要求

職場的職位排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是這樣的:董事長--總裁(也就是ceo)—副總裁…一總經理—副總經理—總監—各部門經理—各部門主管—組長之類基礎管理—員工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助理類職務

9樓:匿名使用者

1、ceo、cfo、coo等(公司管理層)

2、一般強勢的部門(財務、銷售) 一個是管賬的,一個是為公司盈利的

3、職能性部門(包括售後服務、技術支援、採購、人力、行政等)

職場新人找工作,該不該看重錢

10樓:

有禮貌正所謂抬頭不打笑臉人,每個人都喜歡被尊重、被需要,不妨以請教的口吻和敬重長輩的態度開啟與前輩的聊天。在實際工作中,面對一個新來的畢業生,前輩不會帶「有色眼鏡」看你,針對具體業務,有的前輩會嚴厲,有的前輩會隨和,但不管前輩態度如何,作為晚輩,都要表現出謙和、親切的樣子,萬不可稍有委屈就大動肝火。不卑不亢不管前輩對你是何態度,你要保持自己的風格,不因前輩一時的「喜怒哀樂」而改變自己處事的態度,不因自己初入職場,工作經驗不足而畏手畏腳,更不要因周圍人對自己的評價而懷疑自己的能力,進而自我否定,要有原則,有立場,不卑不亢。

怎麼可以在一天內近視,一天之內快速近視的方法?

要是一天近視的話度數可定不會太高,你可以看電視的時候眼睛裡電視可以幾乎沒有縫隙,晚上黑燈的時候把手機螢幕的光調到最亮這樣大概就能近視。要是你想近視度數深一點的話我有幾個較快的方法 1是你關了燈拉上窗簾關上門,儘量保持你這個屋子裡已經不能再暗了,然後你隨便拿一本書,你肯定看不清,但是你又想近視的話你這...

在全世界範圍內,可以打95分的美男子,這樣的人在世界是不是少之又少絕對稀少

老紙是一百分 全世界只有一個 哼 和我比 你還差遠了 哈哈哈哈哈 顏值滿分99。9分,全世界所有男的顏值中打95分的人,他是不是極品顏值啊?10 不要以為99分和95分很接近,事實上,他根本拿不到99 顏值這個分數,一百個人裡有95個人喜歡嗎?我覺得能讓50個人喜歡就很厲害了。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主動均衡中,一般讓電芯的電壓差在多少範圍內

鋰電池組是由多個相同的電芯串並聯組成的,過程中最重要就是電芯的 相同 但每個電芯是不可能完全一致的,比如內阻偏差,容量偏差,電壓偏差,充電放電曲線等都會有偏差,所以在充電或者放電的時候會有所偏差,這個偏差有可能會使電池保護板提前保護,這樣就不能有效的利用完每個電芯的能量。所以就要在電池組中加均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