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孤獨感爆棚的時候都是怎麼克服的

2021-03-19 18:24:50 字數 1153 閱讀 86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哀(三國魏)曹植明月照高樓,流光正徘徊。上有愁思婦,悲嘆有餘哀。借問嘆者誰,言是宕子妻。

君行逾十年,孤妾常獨棲。君若清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沉各異勢,會合何時諧?

願為西南風,長逝入君懷。君懷良不開,賤妾當何依。

孤獨感爆棚的時候怎麼辦

2樓:愛心匯聚神奇

您好!孤獨的時候就要走自己的狹小的圈子,多跟別人接觸就好了啊希望能幫到您,

滿意請採納,

不明白請追問。

夫妻異地,有時孤獨感爆棚!

3樓:晨曦

缺乏了一點點激情,你嘗試給他一些新鮮感!換個造型,換個髮型,換一種風格都可以,會讓他感覺你不是同一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我就是那麼過來的。不過交你一招,先晾他個幾天,**啥都不接,然後去孃家,誰打**過來都不接,一接就哭一會,後面就自己想辦法去了

5樓:以甲小王子

這麼多狼想勾搭人家就直說啊,非得說人家老公外面有人了,什麼不信走著瞧。說得你們巴不得人家老公外面有人呢? 都什麼心理啊。

這樣的狀態還是需要多溝通吧,有時候你可以直接表達你的想法或者對他訴說你的心裡話。

很多時候距離就是你不說 我不說慢慢遠了。

都想著應該怎樣應該怎樣。

和別人回覆多, 而和你簡單,這在生活中也很正常,有時因為太熟悉太瞭解,有時因為陌生或無關緊要的可以隨意瞎扯或者說打法閒餘。

異地你孤獨感爆棚,當然了那他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兩個人一定要多溝通,主動表達內心所想,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在相互理解的前提下。

6樓:日式拉麵師傅

有一個了,還生,你不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時間太長了,肯定會影響感情的。

8樓:愛11111是的

想獲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

為什麼有的時候,人會感覺到做事不順,孤獨感爆棚?

9樓:

因為人生十有**都是愁事,不然誰還追求幸福感?當你不順的時候,你不會去想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樣。

怎麼克服怕孤獨的感覺?怎樣克服孤獨感

對待孤獨,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不孤獨,而不是等自己孤獨了,再用強大的內心和堅強的意志力去壓制那種孤獨。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使我們的內心充實,而不是使內心強大。我們孤獨是因為我們的內心空虛,無事可做,無事可想,無人可以溝通,沒人與之交往,心無可依之處。尤其是一個人獨處之時,最容易產生孤獨。所以,人老了退...

什麼時候會讓你有一種的孤獨感,什麼時候會讓你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

在吃火鍋的時候,看到周圍都是幾個人一起吃,說說笑笑非常熱鬧。而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感覺很孤獨,沒有繼續吃的慾望。我有一次和同學一起約著吃火鍋,結果他有事情沒有去,我就一個人在那裡吃,感覺非常的孤獨。當我突然在深夜醒來的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因為當時周圍都是黑乎乎的一片,而且特別的計較,周圍也沒...

你在什麼時候感受到了突如其來的孤獨感

每個人的世界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思考的,當你經歷的人生越多越豐富,越能體會到很多人並不圍繞著你,和你想法做法都不一樣。於是,每當獨處的時候就越容易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孤獨感,這是現實中你的想法不被認同和理解的倒影,輕微難受,也能接受。孤獨有些人把他當做是一種獨享,是一種獨美,有些人會故意去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