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後面有新墳是好是壞,房子後面有墳墓好不好

2021-05-26 20:05:21 字數 3355 閱讀 1900

1樓:萌萌小牛乖乖走

當然不好,破壞了房子本有的風水

2樓:星九歡樂頌

你最近看過鬼片,在片中關於帶墳墓的這個情節很害怕,記憶猶新,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不代表現實,不要想太多,安心做好當下吧,謝謝。

房子後面有墳墓好不好

3樓:葷學岺原琴

那你要看這個老墳墓情況怎麼樣了;因為墳墓也是有好有壞的分別的;比如有沒有祭拜、墳墓有沒有修整等等的;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了;如果有人管的墳墓是沒事的。

其次,有墳墓的房子,無論墳墓新舊;都會存在一定的風水煞氣黴運的;所以,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吉位,化煞氣去黴運,鎮宅提升正能量磁場;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辟邪吉祥物為好。

最後,房子風格不宜使用偏冷色系的,不然的話會使得你的磁場更冷;不過你不介意也沒事。

4樓:連蕊佘申

不太好,可能會招來不乾淨的東西,我建議你把墳墓健在菜地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的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但是從風水學來說埋的地方都是經過了選擇的所以是風水好的。那就說明家的風水也好嘛。我們那裡農村的住房一般離墳墓都很近的一般最近只有一兩米。

望採納!

房子後面有老墳墓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這個老墳墓情況怎麼樣了;因為墳墓也是有好有壞的分別的;比如有沒有祭拜、墳墓有沒有修整等等的;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了;如果有人管的墳墓是沒事的。

其次,有墳墓的房子,無論墳墓新舊;都會存在一定的風水煞氣黴運的;所以,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吉位,化煞氣去黴運,鎮宅提升正能量磁場;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辟邪吉祥物為好。

最後,房子風格不宜使用偏冷色系的,不然的話會使得你的磁場更冷;不過你不介意也沒事。

7樓:素雅

「門前墳,屋後水」,建房的講究,你知道多少?

房子左後有墳墓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有人祭拜:如果墳墓還有子孫每年祭拜,則問題不大。如果墳墓多年無人祭拜,則不吉。

2、墳主家族是否興旺:如果墳主家族富貴,人丁興旺,則較吉,這可以說明住宅所在之地應該是福旺之地。相反,則大凶。

3、舊墳還是新墳:需要考慮這種情況的,多在鄉鎮農村。如果先有墳墓後建宅,則無關緊要。如果先有住宅後建墳,那則是陰入陽地,人不安,不吉。

此外,無論好的風水墳墓還是壞的,都會有一定的風水煞氣磁場的,這個可是會阻滯你的家宅運勢的;最好制的風水物擺放在家裡的吉位;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擺件擺放。

祖墳上方添新墳壞風水嗎

9樓:完美司令

實話跟你說的話,可能不太好聽!

墳山最講究的就是後方來龍,如果來龍被其他墳墓隔斷了,那自然是不太好1但是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如果來龍衝太急,有人在後面做一個頂了一下,反而更好了!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講究是不是點到龍穴了!

回到你的問題:理論上,墳墓後方都不允許別人建新墳的,會斷了龍脈,堵了龍氣,除非龍脈不是從後方來,因為有的龍脈是從前面或者左右來的。平原也有龍脈的,但是一般人看不出來而已!

如果是自家的墳墓,就更加不能在後面建新墳了,因為後人不能在前人的上方,只能平過去或者低一點!

僅供參考!

10樓:書畫家李泓甫

這樣的人心胸不正,會有因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的話題,幾經起伏,發展到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大家都會比較客觀的去看待和理解這個問題。我們知道,建國後某個特殊的時期,有過另外一個極端,全面否決一切封建迷信,包括「風水學」在內。而古代的時候呢,尤其在普通百姓層面,因為階層的各種侷限性,比如文化知識的嚴重欠缺,對科學知識的嚴重缺乏,則又活躍著另外一個極端,非常之「沉迷」。

是的,兩種極端都是不科學不合理的。當下,科技發達的今天,人們都會剔除掉「風水」裡「不科學」的成分,同時,也能看到風水學中「科學」的成分,而不再是走向兩個極端。就上面提到的這個問題,據說,很多優秀的風水老先生就明確表示過,墳墓之間距離的問題更多的是源自於古代社會禮儀關係,體現在對生者和逝者的尊敬上面,跟「風水傷害」的說法無關。

所以,有人非要把這種「傷害」的說法妖言惑眾,則要好好研究一下他的叵測居心了。更別說,這就是最典型的需要剔除的風水學裡的「糟粕」了。

從風水學的專業角度理解,一般有「頂、衝、壓、煞」的說法。修墳墓的時候,儘量就不要出現這幾種情況。稍微懂點風水學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更別說是風水先生了,哪怕是最入門的,都是懂的,這是基礎知識。頂,就是新墳在下,同山、同向、同分金,兩墳視線在同一條直線上。衝,兩山相對、對朝,墳墓相對、對朝、相望。

壓,就是新墳在上,同山、同向、同分金,兩墳視線在同一條直線上。煞,墳墓埋葬視線正對著別人房屋的中線。以及,新墳修到舊墳堆土上面去了。

一般情況,都要儘量避免一下。如果家裡人有懂的,或請過風水先生看的,一般也都會避免這些情況發生。當然,也不排除,沒有請風水先生看,家裡人也沒有人懂的,然後,非主觀上出現了這些問題的。

理論上,有些時候,無知者無故吧,也可以不用太去計較。尤其是,有些是在山坡上的,整個家族墳墓都在那裡,幾百上千個都在那斜坡上,就難免會有些後來埋葬的墳墓,然後在某個問題上會不小心碰到。比如半山腰位置有限,碰到了周圍的老墳墓,或者跟下面或上面的老墳不小心在一條直線上了,等等,也是有可能的。

除非一座山,就一個墳墓,這些問題就不會出現,否則,難免都會有一些瑕疵出現。這個時候,首先,不能有「風水危害」的思想出現,就要想起來那些風水老先生們說過的話了。一定不要想複雜化了,否則就愚昧了。

其次,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現場不那麼嚴重,不妨儘量去理解和包容吧。如果現場的確比較誇張嚴重,以及當事人內心又特別想不開,那就不妨雙方友好協商,更何況能跑到一個葬山上的肯定也是族人吧。尤其是,沒有必要氣氛搞那麼僵。

稍作修補整理,也是可以的。甚至再移動一下,也可以是最後的一種解決辦法。當然,往往這樣,就會比較折騰點了。

總之,腦子裡要保持一根「科學」的底線,信風水中有營養的部分,然後讓他幫助到我們的生活實踐。而不是被它裡面愚昧的成分,給誤導了,然後被帶進了坑裡,輕則自找麻煩,重則影響鄰里關係和睦,甚至擾亂社會治安和違法亂紀,等等。最近就有新聞報道,說是**的「墓霸」被法律嚴肅處罰了。

大概的案情好像是,打著風水的某些說辭,實則玩「***」和「敲詐勒索」的勾當,等等。這就嚴重跑偏了。

婆婆墳墓埋在我家房屋後面對家好還是壞?

12樓:哦厲害嗎那

肯定不太好啦,誰家房子周圍有墳墓都不好,不管是自己家人還是別人家的,一般墳墓都會選擇遠離居住的地方,因為墳墓是死人住的陰宅,而我們住的是陽宅,這個會衝福氣的而且不太乾淨

家裡有新墳三天內落雨好嗎,房屋後面有新墳是好是壞

新墳三天後下雨好不好 雨落長管被堵塞,使他們能夠找到一個協商處理的財產。破壞了屋頂是不是最好的方法。認真!房屋後面有新墳是好是壞 當然不好,破壞了房子本有的風水 你最近看過鬼片,在片中關於帶墳墓的這個情節很害怕,記憶猶新,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不代表現實,不要想太多,安心做好當下吧,謝謝。五七...

房屋後面有條河,請問風水如何房屋後面有條河,怎麼解,風水

江景房風水有什麼說法?從流體力學的角度思考,由於有江水流動,可以帶動空氣流動迴圈,也就是說,可將人類活動產生的有害氣體帶動迴圈到其它部位,從而更新適合人類的新鮮空氣,有益於人類身心健康。在一般情況下,灰塵 二氧化碳等有害人類的氣體相對重於有於益於人類身體的氧氣,從農村土法蒸酒的活動啟示中可以得出這樣...

夢見房屋後面有深洞裡有水流,夢見自己的房子客廳地面有個洞,洞下有水是什麼意思

你好,參考周bai公解夢,夢見房屋 du後面有zhi深洞裡有水流夢境的開示dao 今天版你將能拓寬自己的思路,提權高理解能力。今天給你帶來樂觀的力量,適合制定任何型別的長期計劃,從事商務活動或是簽署法律合同,開展國際交流或是會見外國友人。今天你將可能獲得就業方面的資訊,對親屬的健康狀況有所瞭解,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