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地笑叫叫什麼,凶惡地笑叫縱情無拘束的笑叫

2021-05-31 19:00:30 字數 1229 閱讀 9567

1樓:♂瘋子灬7b硤

勉強地笑叫(苦笑 );

挖苦地笑叫( 譏笑);

樸實地笑叫(憨笑 );

凶惡地笑叫(訐笑);

無意義地笑叫(傻笑);縱情無拘束地笑叫(哈哈大笑)

不顯著的笑叫()笑 勉強的笑叫()笑 沒有表情的笑叫()笑

2樓:鄭燈籠

不顯著的笑叫「微笑」

勉強的笑叫「苦笑」

沒有表情的笑叫「乾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著的笑叫淺笑

勉強的笑叫強顏歡笑

沒有表情的笑叫冷笑

4樓:胡_道

很想小學時做過的一道語文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 乾笑 悶笑(偷笑)

凶惡地笑叫 縱情無拘束的笑叫

6樓:快樂的人就是我

獰笑,哈哈大笑

還有:勉強地笑叫(苦笑 ) 譏諷地笑叫(譏笑 ) 狡詐地笑叫(奸笑 ) 挖苦地笑叫(嘲笑 ) 樸實地笑叫( 憨笑) 凶惡地笑叫(獰笑 ) ...勉強地笑叫( 苦笑.

)無意義地笑叫(傻笑);縱情無拘束地笑叫(哈哈大笑)

凶惡地笑叫什麼笑? 獰笑

天真地笑叫什麼笑? 嬉笑

快活地笑叫什麼笑? 歡笑

陰險地笑叫什麼笑? 冷笑

皮笑肉不笑叫什麼笑? 奸笑

勉強地笑叫什麼笑? 苦笑

背地裡高興的發笑叫什麼笑? 偷笑

7樓:奇襲曉

獰笑,哈哈大笑

這個我們剛剛做到過

心情不佳,而勉強的笑,笑叫什麼笑

8樓:老

苦笑苦笑 kǔxiào 釋義:[forced **ile] 心情不佳,而勉強做出的笑容。 如:

一臉苦笑 示例:矛盾 《子夜》十九:「 吳蓀甫 苦笑,想說,卻又急切間找不到話頭。

心裡難過,但表現出的是一張難看的笑臉,像是自嘲一樣,自己嘲笑自己,想給別人安慰,就像自己不在乎導致苦笑的那件事。

9樓:易寒菌

強顏歡笑 皮笑肉不笑 無奈的笑

10樓:eliane娜娜

是苦笑,不過也是不真心的笑,因為那時的你沒心情笑!

桃花笑眯睬地歡迎遊客用什麼修辭手法

桃花笑眯睬地歡迎遊客。用的是擬人的修辭手法。怎樣才能高效學習?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

地狗子學名叫什麼,地狗子的學名叫什麼?

金龜子幼蟲,蠐螬。也有把螻蛄叫土狗子或地狗子的,我們那把螻蛄叫土狗子,和地狗子不一回事。學名 東方螻蛄 別 名 拉拉蛄 土狗子 地狗子 地狗子的學名叫什麼?艾鼬艾虎是鼬科鼬屬的小型毛皮動物,中文標準名稱艾鼬,體形象黃鼬 河北一種叫 地狗子 的動物學名是什麼?艾鼬,是鼬科鼬屬的小型毛皮動物。別 名 地...

有首歌詞有歡聲笑巖。歌名叫什麼?

正確歌詞是 歡聲笑顏 出自歌曲 pink boy 歌手 diary farmer 歌詞 時間 就定格在昨天。你出現的那瞬間。春風拂過面。粉紅氣泡的側臉。觸動我心絃。舞臺初見 就已經註定為你淪陷。第 一次見你 粉紅襯衣 眉眼帶笑意。那時候 我和你 的距離 是舞臺到座椅。一千種情緒 只要想到你 全部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