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裡邊lwh各指什麼單位,尺寸裡邊LWH各指什麼單位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878 閱讀 9723

1樓:路人

l、w、h是指長、寬、高。

在工程技術方面各行業單位不同。

機械行業——用毫米為基本單位。

土木工程——用釐米為基本單位。

道橋工程——用米、公里為基本單位。

農村丈量——用丈、尺、寸為基本單位。

英制國家——用英寸為基本單位。

l*h*w規格是什麼意思,是長寬高嗎

2樓:小小醬帥

l-length長度

h-height高度

w-width寬度

l*h*w規格:長度、高度、寬度

一般長度的單位如果不標示的話,預設為mm也就是就是毫米,1400即為1400毫米=1.4米。

例如,1400w*450d*760h應該是1.4米寬,0.45米縱深,0.76米高。

3樓:陸某某

w*d*h規格的意思:width *depth* height分別為 寬度 * 深度*高度 。

w是width的簡寫,就是寬度的意思;d是depth的簡寫,就是深度的意思;h是hight的簡寫,就是高度的意思。

一般長度的單位如果不標示的話,預設為mm也就是就是毫米,1400即為1400毫米=1.4米。

例如,1400w*450d*760h應該是1.4米寬,0.45米縱深,0.76米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在尺寸上代表就是:長--l

寬--w

高--h

5樓:匿名使用者

l是long的簡寫,長的意思。h是high的簡寫。高的意思。w是wight的簡寫。寬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l-length長度

w-width寬度

h-height高度

(w x h x d)是什麼意思

7樓:千山鳥飛絕

意思是:寬x高x深,copy表示尺寸的。

w是width的簡寫,width的讀音是 [wɪdθ],代表的意思是寬度,廣度。

h是height的簡寫,height的讀音是 [haɪt],代表的意思是身高,高度,海拔,高地,絕頂,頂點。

d是depth的簡寫,depth的讀音是[depθ],代表的意思是向下的距離,深(度)。

一般長度的單位如果不標示的話,預設為mm也就是就是毫米,1400即為1400毫米=1.4米。例如,1400w*450d*760h應該是1.

4米寬,0.45米縱深,0.76米高。

以沙發的外形規格為例指就是沙發的寬度、座深、高度三種,即沙發銘牌上標註的w*d*h,單位通常是毫米(mm)。

8樓:東南第一帥

寬*高*深,表示尺寸的。wide * hight * dehpt

電氣盤櫃上,常用的表示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寬*高*深)的意思,一般指盤箱櫃尺寸。

10樓:紀季萇泰鴻

w寬,d直徑,h高。

11樓:快樂的人神

簡單du的翻譯如下:

w是width,中

zhi文是dao寬度;

h是height,中文是高度;

d是depth,中文是深度;

前面所回有人的回答,答

都說了上述內容,都沒有提到2個關鍵點:深度是如何理解?與我們中國人常說的長寬高是如何對應?

depth深度,這個深度是站在測量人角度來說的前後深度,不是上下深度,即不是高度。

這裡的w(寬度)實際上對應的是中國人常說的長度,d(深度)對應的才是中國人常說的寬度。高度與中國人常說的意思是一致的。

什麼是標誌尺寸 構造尺寸 實際尺寸

標誌尺寸 符合模數數列規定,用以標註建築物定位線 軸線 之間的距離,如開間 柱距 進深 跨度 層高等,以及建築構配件 建築製品及有關裝置位置界線之間的尺寸,是應用最廣泛的房屋構造的定位尺寸。構造尺寸 是建築製品 建築構配件的設計尺寸。一般情況下,構造尺寸加上預留的縫隙尺寸或減去必要的支撐尺寸等於標誌...

定製襯衫需要什麼尺寸,襯衫尺寸多少?

定做襯衫需要胸圍 肩寬 領圍 袖長 腰圍 褲長等尺寸。具體介紹如下 1 胸圍。可以指人體胸部外圈的周長,長度可以說是寸,或者釐米,胸圍也分上胸跟下胸之分。2 肩寬。在三角肌部位上,上臂向外最突出部位間的橫向水平直線距離。3 領圍。繞脖子一週,前面在喉結下方,再放半寸就是襯衫的領圍。4 袖長。袖長是從...

參考尺寸是什麼意思,尺寸是什麼意思

參考尺寸 這種尺寸首先不是重要尺寸,另外還可以通過對其他尺寸的運算得到該尺寸 不標註也不會影響圖面的唯一性 物品常見尺寸 名片 橫版 90 55mm 方角 85 54mm 圓角 豎版 50 90mm 方角 54 85mm 圓角 方版 90 90mm 90 95mm ic卡 85x54mm 三摺頁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