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l熱水器價格介紹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081 閱讀 8085

1樓:土巴兔裝修

熱水器能夠讓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方便洗澡,因而在家庭、

紐恩泰 ners-f2/500 500l熱水器

這一紐恩泰品牌的500l熱水器是空氣能圓桶f系列熱水器,屬於2匹大容量熱水器,其外觀顏色有著金色和銀色兩種,在京東**上的**是14280元每臺。它的款式是立式,控制方式是線控控制,類別是儲水式,防水等級是ipx4,電熱加熱類別是速熱,燃熱類別是恆溫,能效等級是**。還有適用人數是10-12人,產水量在150l/h,熱水出水溫度是60℃,制熱量在7000w,輸入功率是1795w,電源規格是220v/50hz,額定輸入電流是8.

4a,外殼採用精緻低碳鋼+5層汽車烤漆,美觀防鏽耐用。

紐恩泰 ners-f3/500 500l熱水器

這一紐恩泰品牌的500l熱水器是空氣能圓桶f系列熱水器,也是3匹500升家用分體機,其外觀顏色有著金色和銀色兩種,在京東**上的**是19280元每臺。它的款式是立式,控制方式是線控控制或微電腦控制,類別是儲水式,防水等級是ipx4,電熱加熱類別是速熱,燃熱類別是恆溫,能效等級是**。還有適用人數是10-12人,連續出水量在201l/h,出水溫度是小於等於60℃,制熱量在9350w,輸入功率是2400w,電源規格是220v/50hz,額定輸入電流是11.

2a,配有三菱壓縮機,可同時多處供水。

新寧 np500-80 500l熱水器

在這一品牌、型號的500l熱水器上市於2023年,在阿里巴巴**上的**是25000元。這一500l熱水器的顏色是不鏽鋼,款式是立式的,加熱功率在5kw以上,功率是80kw,額定電壓是380v,額定電流是120a,出水口徑和入水口徑是dn50,還採用了工作電壓在220v的微控制器整合**控制器,有著漏電斷路器、缺水保護、超壓保護和溫度壓力安全閥,安全性好。

由此可見,500l熱水器是大容量的熱水器,適用於十個以上的人群使用,多用在一些賓館、車間浴室、食堂等大型地方,用於商用。而且,500l熱水器的**多在上萬元左右,**較貴。因而,土巴兔小編建議大家在購買500l熱水器時要特別注意產品的口碑、質量以及售後保障服務等問題,以免上當受騙,造成經濟損失,因而選用大品牌比較靠譜。

美的熱水器控制器價格是多少,美的燃氣熱水器維修換控制器價格是多少

控制器本身價值也就幾十元,但他們給換好就要收這麼貴,哪都一樣 剛換了個,我是澳柯瑪的熱水器,40l的,收了240,30的維修費,操,真狠!美的燃氣熱水器維修換控制器 是多少 這個的具體要根據你選擇的熱水器型號,才知道具體要多少費用,以及是否需要更換等,綜合才知道 建議找美的的專業客服解決,或者是找他...

大家幫忙介紹空氣能熱水器好嗎,空氣能熱水器優點和缺點?

空氣能熱水器,也稱 空氣源熱泵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 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一般電熱水器的4 6倍,其年平均熱效比是電加熱的4倍,利用能效高...

洗車器什麼牌子好L,熱水器什麼牌子好?

1全部f仿形洗車機,不再完全依靠人工來操控,而是由 電流感測器 來控制洗車刷的執行軌跡。高速旋轉的洗車刷接觸到車身後,電機的負載增加,電流感測器將接收到的電流訊號輸送給可程式設計工業控制器 plc 加以處理,然後由plc指令電磁閥開啟氣缸的閥門,來控制洗車刷距車身的高度。第2代洗車機已經可以實現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