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道做什麼生意好投資不要太大

2021-05-22 04:32:08 字數 1540 閱讀 3341

1樓:沉睡藍蓮花

一般做有特色的餐飲比較好,人總是要吃飯,只要味道好,吃的人會慕名而來。停車吃飯,休息,上廁所,賣水、飲料、小吃,投入不大,回報也快。

小城市做什麼生意好,而且投資不要太大?

2樓:張再都

這些都不靠譜,我的建議是開個乾洗店,我在我舅舅這乾洗店打工,他們生意很好,成本也很低每件衣服幾毛錢,一年保守估計十幾萬利潤,我準備賺點錢我自也開一家,機器我也打聽過一萬多一套,技術也是免費教的,機器在南京澳潔買的,主要現在我差資金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大不大因人而異吧,品牌服裝專賣店,大概30萬,兩年回本

急!急!我想開店做生意,最好投資不要太大,有沒有什麼好的專案介紹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承受多大的風險?根據產品的回報不同,開店收益不同。我建議你不要『孤軍奮戰』,可以找些大型集團或公司的旗下加盟商加盟比較安全。

如果是與服裝掛鉤的,我建議你在考察後,專門做廠商的省級或區域**。

5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萬元投入,就可創造無限財富;

●7億穩定使用者,一次投入,永遠回報!

因為女性的愛美需求永遠無法改變,而麗珂美 現場定製,給每一位女性最貼切的呵護,7億使用者,無限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一服裝基地、證明有上班的人了 、那麼你就有固定的消費人群、你看附近少他們需要的什麼店鋪、具體的可以把情況告訴我 、我給你分析、

想開辦個加工廠,自己創業型的,投資不要太大,幾萬塊錢的,大家有什麼好專案嗎?

7樓:橙紅一代

離義烏不太遠,或者離沿海的城市不遠也行。可以代加工很多東西。需要你自己去考察聯絡客戶。我家鄉有很多人和義烏的老闆合作搞加工。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賺錢的還是那些新興,時尚的專案,動漫店是最受追捧的。現在喜歡動漫的版人越來越多,尤其受年輕權人的喜愛,但街面上像樣的動漫店卻少的可憐,有的一個城市裡面連一家專業動漫店都沒有!很多人想買動漫的產品,只好到網上購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在學校,商業街附近或年輕**量大的地方找個店鋪開家特色動漫店還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兼職太多,要抄甄別真偽,先要看公司實力bai,行業前景,國家du支援!廣告投放力度等,zhi這個行業的顧客群dao不是很有針對性和單一,我知道什麼是假兼職,考查一個專案不能草率,認真對比清楚了放棄可以,不能迷塗的錯過!拒絕資訊,就是拒絕機會!

一個不需要學歷,不要求時間,全職兼職均可,不用朝五晚九,不用風吹日晾,在家創業專案期待你加盟,因為電腦普及,解決就業,是最大的社會問題。

成功不是因為有機遇。而是因為做對了選擇!

一個不敢行動的人可以避免失敗,但他永遠不會成功 !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場我不知道,但我現在在開一家賓館,現在想做一個大一點的,有風格的,願不願意一起做

西亞地理位置海運,海上交通要道是什麼

西亞有溝通地中海和紅海的蘇伊士運河也連線了大西洋和印度洋。西北面的海峽則是黑海通往地中海的唯一出海口。南面的波斯灣是世界石油運輸的主要航道,而霍爾木茲海峽 曼德海峽是海上石油運輸線上的 咽喉 因此,西亞處在聯絡三大洲,溝通兩洋五海的現代陸海空交通樞紐地帶,戰略地位十分重要。蘇伊士運河和土耳其海峽。西...

為什麼一些大的商業建築喜歡建在交通要道旁邊

大型商業建築選址原則 商業設施選址直接關係企業經營的戰略決策,是零售企業貫徹以消費者為中心觀點的重要體現,是影響企業效益的一個決定型因素,同時也是制定企業經營目標和經營決策的重要依據。從實踐經驗來看 大型商業建築的選址須遵循以下幾大原則 客流規律 從經濟效益上講,商業中心必須滿足整個城市消費市場的要...

想自己做生意,小投資的,做什麼好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還有就是你大概要投入多少錢來做生意嘍。現在店鋪地位蠻重要的,一個好的店鋪位置開個多多洛龍貓動漫店是最好不過的。畢竟 這樣的創意家居動漫店在國內還鮮少 想自己做生意,小投資的,做什麼好?可以選擇一些投資費用比較少的專案,最好是人們剛需的用量大,自然收入穩定,舉幾個例子 嬰幼兒用品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