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162 閱讀 370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是1999-07-05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解放北路148號六樓。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71548757xu,企業法人張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受國資委委託,從事國有資產的投資、經營、管理;土地收儲開發;城市綜合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公共交通服務;附屬設施、場所租賃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1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對外投資2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建設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建設集團****是2013-03-01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華舍街道雙週安置小區(一期)商業3#樓b309、b311、b313、b315室。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063159326f,企業法人章彬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交通道路建設工程,城市基礎設施、舊城改造,道路建設投資、開發,公益性專案投資、開發,物業管理,廣告經營,物流工程開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建設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交通建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鳳林西路135號7-10樓(住所申報)。

紹興市交通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ma29ca1wxb,企業法人陶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交通建設****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管理;交通基礎設施相關附屬設施和產業的投資、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交通建設開發****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交通建設開發****是1992-09-19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解放北路148號。

紹興市交通建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145914567r,企業法人姚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交通建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工程承建開發、城市綜合開發;自有房產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施工:交通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風景園林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水利工程、土石方工程、拆遷工程、弱電工程;建築裝置安裝;室內外保潔服務;物業管理。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4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市交通建設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是1998-05-25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齊賢鎮高澤居委會1幢(即鏡水路1906號)物流大廈17樓1717,1718室。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704497393y,企業法人章彬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交通道路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市柯橋區交通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省鹽業集團紹興市鹽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省鹽業集團紹興市鹽業 是1996 03 28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石家池沿48號。浙江省鹽業集團紹興市鹽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270448439xh,企業法人周雷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

紹興市佛沃德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紹興市廚康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佛沃德電器 是2010 05 31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濱海工業區。紹興市佛沃德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56180211q,企業法人謝向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佛沃德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組裝 太陽能...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是2000 10 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群賢路2069號。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252341896,企業法人周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