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拜佛攻略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1-05-19 10:37:44 字數 530 閱讀 8996

1樓:66兩隻蝴蝶

忌諱:(1) 忌行為舉止失當遊歷寺廟時不可大聲喧譁、指點議論、妄加嘲諷或隨便亂走、亂動寺廟之物,尤禁亂摸亂刻神像,如遇佛事活動應靜立默視或悄然離開。同時,也要照看自己的孩子,以免因孩子無知而做出不禮貌的事。

進出寺廟,不要踩踏門檻,更不可站或坐在上面,也不要堵在門口;出家人都很敬重佛像,一般不讓遊客在寺院殿堂內拍照攝像,因為他們擔心你會把**隨手亂放而不是供奉起來;在寺院內不可大聲喧譁,更不可著裝暴露,口出穢語,不要問及出家人的私事;寺院內的法器(鍾、鼓、木魚、磬、木魚梆、雲板等)不可觸控,更不可隨意敲打;

(2)九華山遊覽步道基本全是石階,女士不要穿細高跟鞋,一是登山太累,二是後跟容易插進石縫裡;男士也不宜穿尖頭皮鞋,上山時皮鞋尖容易在石階上蹭破。

(3)注意安全,觀景或拍照時眼睛盯著景物或取景器,腳這時如果移動,最容易失足,所謂「觀景不走路,走路不觀景。」注意不要投喂九華山野生短尾猴,不要靠得太近,可隨身攜帶一個打火機,如果猴子靠得太近,可打火嚇走它們。

九華山兩天自助遊攻略?

下週末想去九華山敬香,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1.九華山是佛教聖地,本地人一般尊稱和尚為師傅,所以在九華山一般不宜稱呼俗家人為師傅,以老闆 先生 小姐 女士 x導等為宜。2.進出寺廟,不要踩踏門檻,更不可站或坐在上面,也不要堵在門口 出家人都很敬重佛像,一般不讓遊客在寺院殿堂內拍照攝像,因為他們擔心你會把 隨手亂放而不是供奉起來 在寺院內不可大...

九華山山頂有哪些特別的地方,九華山風景區挺大的,有點糊塗了,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具體怎麼遊覽比較方便?

山頂好像有個 一線天 建築房屋挺古典的,很特別!有好多寺廟殿堂的,好像是韓國人投資建的,一些名族特色的小吃街,不過還挺貴的!山頂?山頂沒啥特別的,但值得一爬 雖然蠻累,值!九華山風景區挺大的,有點糊塗了,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具體怎麼遊覽比較方便?想到九華山旅遊,不知道住山上好還是山下好?聽別人說山上...

倒車入庫技巧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倒車入庫其實是很多駕駛員的一個難點,確實,倒車在考試的時候稱為倒樁 倒車前首先看清車後的情況,估計好倒車的行進路線,確定車頭是否會碰到障礙物,倒車時儘量不要踩油門,控制車速不要太快。根據車尾行進方向的需要,用左手轉動方向盤 如果車尾需要向右後方行進,則將方向盤向右轉動 反之,則將方向盤向左轉動。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