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山頂有哪些特別的地方,九華山風景區挺大的,有點糊塗了,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具體怎麼遊覽比較方便?

2021-05-01 07:01:21 字數 1226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山頂好像有個「一線天」,建築房屋挺古典的,很特別!

有好多寺廟殿堂的,好像是韓國人投資建的,一些名族特色的小吃街,不過還挺貴的!

2樓:意在臨心

山頂?山頂沒啥特別的,但值得一爬----雖然蠻累,值!

九華山風景區挺大的,有點糊塗了,哪些地方是必須去的?具體怎麼遊覽比較方便?

想到九華山旅遊,不知道住山上好還是山下好?聽別人說山上住宿貴的很,山下又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酒店?

3樓:舒龍

到山上的九華街上住,方便!山下住太遠,不方便!你找九華街上的私人家庭旅舍住就很便宜的,120元左右吧!你可以上網上找找****,找驢友推薦的旅舍!

4樓:匿名使用者

住山上和山下各有好處。首先要看你是什麼目的來的 要是專門燒香拜佛,建議住山上。要是旅遊觀光,可以考慮住山下。

畢竟山下離幾個自然景區要近很多,也方便很多的。山上推薦住雲樓山莊,山下住佛韻商務賓館,網上都可以查詢的到,口碑不錯,**也很合理。

5樓:jolly金峰國旅

求九華山的詳細介紹

6樓:小風愛小灰

九華山是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它以佛教文化習俗和奇麗的自然風光享譽海內外,尤其在東南亞華人世界更享盛名。九華山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西南20公里處,北俯長江,南望黃山,東臨太平湖,方園120平方公里,主峰十王峰1342米,為黃山支脈,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首批aaaa級風景名勝區.九華山原名九子山,唐天寶年間(約公元742-752年),詩人李白偕友來到九子山。

觀其山秀異、九峰如蓮花,寫了「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的佳句。九子山自此更名為九華山。

唐開元年間,新羅國(今韓國境內)國王近親金喬覺卓錫九華,潛心修持75年, 99歲圓寂,佛門認證他是地藏菩薩化身,九華山由此被闢為地藏道場,明、清鼎盛時期,寺院多達360餘座,僧尼

四、五千人。「勝境層層別,高僧院院逢」,香火之盛甲於天下。現存古寺廟99座,佛像1萬餘尊,文物2000餘件,僧尼700餘人。

門市價190元 在遷憶旅行網預訂只需185元 http://www.hotles.

cn/product_1029_1.aspx

九華山是什麼地方,九華山屬於哪個城市

九華山是國家自然與文化雙遺產 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九華山古稱陵陽山 九子山,為 中國佛教四大名山 之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素有 東南第一山 之稱。北俯長江,南望黃山,東臨太平湖,西接池陽,綿亙一百餘公里,主要有九十九峰。最高的十王峰海拔1342米。九華山區域總面積約120平方公里,名剎古寺...

安徽九華山在安徽什麼地方,九華山在哪個省市

在池州青陽,下高速往青陽方向 九華山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 為皖南斜列的三大山系 黃山 九華山 天目山 之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東南 青陽縣境內 西北隔長江與天柱山相望,東南越太平湖與黃山同輝,是安徽 兩山一湖 黃山 九華山 太平湖 旅遊區的北部主入口 主景區。風景區面積120平方公里,保護範圍17...

九華山離合肥有多遠?合肥到九華山多少公里

267公里,高速開車兩個多小時。267公里。如果坐汽車的話,應該很快,3小時左右。下車地點應該在合肥南七那附近。合肥到九華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合肥市。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正陽路。2 沿正陽路行駛170米,過右側的孫小郢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