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秉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秉澤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2:05:22 字數 2198 閱讀 9551

1樓:愛企查

上海秉諾網路科技****是2015-12-0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環林東路799弄9號1層g128室。

上海秉諾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7da6d,企業法人謝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秉諾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不鏽鋼製品、傢俱、裝飾品、日用百貨的銷售,房地產經紀,房地產營銷策劃,創意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自有裝置租賃(除金融租賃),電腦**設計製作,設計、製作、**、利用自有**釋出各類廣告,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秉澤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1-12-1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13號3410室。

上海秉澤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886527465,企業法人丁高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秉澤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網路、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辦公用品,工藝禮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753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3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宜秉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宜秉網路科技****是2017-07-12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眾仁路399號1幢12層b區j1524室。

上海宜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6e29n,企業法人陳桂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宜秉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從事網路技術、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翻譯服務,計算機服務(除網際網路上網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商務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電腦**設計,建築裝飾建設工程專項設計,利用自有**釋出廣告,建築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品、電子產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秉乘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秉乘網路科技****是2015-05-2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永新路58號2幢434室。

上海秉乘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114002914181,企業法人詹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秉乘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暖通裝置、金屬材料、汽車配件、針紡織品及原料、床上用品、服裝服飾及輔料、傢俱、家居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廚房用具、鋼材、衛生潔具、化妝品、鞋帽的銷售,投資管理,創業投資,實業投資,電腦**設計製作,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電子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856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9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和秉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和秉網路科技****是2016-05-3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福地街866號紫麟閣公建樓402室。

山東和秉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ma3cbdj344,企業法人孟玥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卓秉網路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 01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彭平公路878號1幢1104室。上海卓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kdnn33,企業法人王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妖火網路科技 怎麼樣...

河南秉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秉琦網路科技 是2016 06 30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連雲路123號黃河科技學院 南區 大學生創業孵化園。河南秉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3xbf6j7f,企業法人侯彩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無錫諾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諾瓦網路科技 是2016 04 22在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前洲街道中惠大道1588號70號樓6003室 城鐵惠山站區 無錫諾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ma1mjeq65y,企業法人周益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