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恆德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9:05:04 字數 1532 閱讀 8951

1樓:愛企查

上海恆德網路科技****是2011-07-26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天辰路2801-2809號5幢3層a區373室。

上海恆德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579170702r,企業法人周榮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恆德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通訊科技、電子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通訊系統及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與整合,銷售計算機配件(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通訊裝置、辦公用品、電線電纜、建築裝潢材料,交通設施安裝,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及施工,網路系統自動化工程,通訊工程(除專控),通訊裝置租賃,建築裝飾工程及施工,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80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恆德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網路通訊科技、電子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通訊系統及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與整合,銷售計算機配件(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五金交電、通訊裝置、辦公用品、電線電纜、建築裝潢材料,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及施工,網路系統自動化工程,通訊工程(除專控),建築裝飾工程及施工,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周榮德。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80026488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天辰路2801-2809號5幢3層a區373室。

上海恆德科技****怎麼樣?

上海蜂雷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友塔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友塔。

來網路科技源有限公。

上海盒馬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明耿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商湧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商湧網路科技****是2017-08-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金科路2889弄3號2層01單元。

上海商湧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910h,企業法人邢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商湧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

上海定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7 06 12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康定路1147號6幢205c室。上海定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662471856h,企業法人林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定邦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牛點網路科技 是2015 03 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行南路880號6幢167室。上海牛點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32361953c,企業法人仝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牛點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勤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勤拙網路科技 是2011 01 14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幹巷金張公路2548號2幢3006室。上海勤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6805639x4,企業法人曾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勤拙網路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