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鑫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337 閱讀 9672

1樓:愛企查

上海山藝玻璃****是2014-07-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7幢191室。

上海山藝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3986628202,企業法人張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山藝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玻璃製品、建築材料、裝潢材料、金屬材料、門窗、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工藝禮品、服裝服飾、日用百貨批發、零售,貨物運輸**,電腦**設計、製作,劃玻璃(限分支機構經營),金屬製品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34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鑫藝玻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鑫藝玻璃****是2018-11-12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6幢6630室。

上海鑫藝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ma1hq68b3c,企業法人吳增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鑫藝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玻璃製品、金屬製品、塑料製品、五金交電、金屬門窗、陶瓷製品、衛生潔具、辦公用品、電子產品、安防裝置、建築裝潢材料的批發、零售,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智慧化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華輝玻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華輝玻璃****是1997-02-2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顧高路3119號1幢。

上海華輝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308611985,企業法人季瑞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輝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玻璃製品、塑鋼門窗、五金配件、木製品、不鏽鋼製品的加工、製造,玻璃製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百貨、工藝品的銷售,鋁合金門窗的加工、安裝,室內裝潢服務,附設分支機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華輝玻璃****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華晶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得華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華晶玻璃 是2016 03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鬆匯中路326號。上海華晶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73e4k,企業法人朱儁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晶玻璃 的經營範圍是 玻璃製品 工藝禮品 金屬製品 ...

上海耀盛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是2015 12 0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9088號3號樓a 805。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4839t,企業法人王俊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耀盛玻璃製品 的經營範圍...

上海景欣裝飾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景欣裝飾玻璃 是2013 01 30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顧陳路1118號c座54號。上海景欣裝飾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062515405k,企業法人錢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景欣裝飾玻璃 的經營範圍是 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