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亭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24 16:35:14 字數 1905 閱讀 2367

1樓:愛企查

上海安亭資產經營****是1996-12-1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79號2幢309-311室。

上海安亭資產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306613135,企業法人李成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亭資產經營****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實業投資,企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649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安亭資產經營****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是1996-08-13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南路1000號2號樓174室。

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630453901h,企業法人曹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經營、管理,企業管理,實業投資,國內**(除專營以外),市場營銷,物業管理,倉儲管理,房屋租賃,商務服務,停車場。【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71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西上海資產經營****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安亭企業管理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安亭企業管理服務****是2014-08-0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曹安公路5666號3048室。

上海安亭企業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312229234b,企業法人慄彤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亭企業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資產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除金融、**),法律諮詢,商務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5268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安亭建設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安亭建設發展****是1995-03-1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泰順路215號。

上海安亭建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133680521d,企業法人張遠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亭建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房屋租賃,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建築材料、裝潢材料、建築五金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94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安亭建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安亭環保****今年處於什麼狀況況?

5樓:胡椒玉米片

上海安亭環保****今年處於什麼狀況?這個不太清楚,你要看一下這個公司具體的內容。

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12 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版上海市嘉定區寶權安公路4229號4層j468室。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t1j2g,企業法人許莉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資產管...

上海盈青集體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盈青集體資產經營 是2004 04 0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環城東路128號。上海盈青集體資產經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7608967868,企業法人唐敏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盈青集體資產經營 的經營範圍是 集體資產經營 ...

上海安式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安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安式資訊科技 是2012 09 0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南翔鎮嘉美路1988號5幢3167室。上海安式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53026597d,企業法人盧紅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秉資訊科技 怎麼樣?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