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晶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得華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3:59:20 字數 776 閱讀 4259

1樓:愛企查

上海華晶玻璃****是2016-03-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鬆匯中路326號。

上海華晶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73e4k,企業法人朱儁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華晶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玻璃製品、工藝禮品、金屬製品、日用百貨批發零售,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建築幕牆建設工程專業施工,玻璃製品生產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得華玻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得華玻璃****是2002-09-23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三林鎮上南路5318號。

上海得華玻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432898458,企業法人張勤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得華玻璃****的經營範圍是:玻璃的加工及銷售,鋁合金門窗、非標金屬小結構件的設計、製造、加工、安裝,汽車配件、建築材料、裝潢材料、五金交電、普通機械、針織百貨、化工產品(除危險品)的銷售,室內裝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16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華晶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華晶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華晶玻璃 是2000 09 30在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遂寧市開善路535號。四川華晶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900720848069t,企業法人甘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華晶玻璃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銷售 玻璃製品 包裝材...

上海山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鑫藝玻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山藝玻璃 是2014 07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7幢191室。上海山藝玻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986628202,企業法人張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山藝玻璃 的經營範圍是 玻璃製品 建築材料 ...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華市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是2013 05 14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倉場路349號3層a 206。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678396794,企業法人鄧欽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華寅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