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升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1:05:05 字數 1348 閱讀 367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升航電子科技****是2012-07-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辦事處新羌社群公常路北側廠房b3棟6樓東。

深圳市升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69827p,企業法人常金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升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led產品、衛星通訊產品、gps導航及定位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研發與銷售,其他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專案和需前置審批的專案)。^電子產品、led產品、衛星通訊產品、gps導航及定位產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8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常金標企業型別:

深圳市光明新區光明辦事處新羌社群公常路北側廠房b3棟6樓東。

法定代表人:常金標。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4192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湖南航升衛星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航升衛星科技****是2015-10-08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麓景路2號中試樓(創富樓)四樓f401-2。

湖南航升衛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14456j,企業法人項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航升衛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衛星通訊技術的研發;通訊產品研發;通訊產品研發;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工程和技術基礎科學研究服務;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研發;智慧化技術研發;智慧化技術服務;機電產品研發;軟體測試服務;電氣技術研發;軟體開發;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電子技術轉讓;電子技術服務;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軟體技術轉讓;軟體技術服務;計算機整機制造(限分支機構);計算機零部件製造(限分支機構);計算機外圍裝置製造(限分支機構);計算機應用電子裝置製造(限分支機構);導航、氣象及海洋專用儀器製造(限分支機構);通訊裝置製造(限分支機構);電子產品設計服務;積體電路設計;計算機、計算機軟體、計算機輔助裝置、通訊裝置、機電裝置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航升衛星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明星 抄電子科技 是2016 05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mc720,企業法人段姿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明...

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抄洲技電子科技有限公bai司是2005 03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路與僑香路交匯金地網球花園 一期 5號樓1座18c。深圳市中洲技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2708826n,企業法人李張平,...

深圳市卓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註冊號 所在地 深圳市卓瑪bai 電子科技有限公du 司是2009 09 30在廣東省深 zhi圳市寶安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回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答寶安區航城街道鍾屋社群領航城領翔華府2棟b703。深圳市卓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558673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