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B超能照出來嗎?懷孕40天能去照B超嗎

2023-01-02 14:15:09 字數 1010 閱讀 4572

1樓:陳鳳林院長

你好,懷孕40天b超可見胎囊。

提醒做好產前檢查,孕第八週左右可以有胎心胎芽,做彩超能明確並排除是否宮外孕,於孕14-19周做唐氏篩查,孕20周選擇一家合適的醫院建立孕檢卡定期做好孕檢(也有的在早一些有孕3個月時就開始建立孕檢卡定期做檢查了),建立孕檢卡後一般於孕36周前每四周檢查一次,孕36周後每週檢查一次。在此過程中若有不適則可隨時就診增加檢查次數。妊娠22-26周的時候需要做個四維彩超產前排畸,四維彩超可立體顯示胎兒的顏色、面、各器官的發育情況,甚至胎兒在母體裡的狀態也可以觀察到;對胎兒畸形,如唇裂、顎裂、骨骼發育異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診斷。

瞭解胎兒宮內動態的一個胎動過程,再者動態攝錄胎兒宮內資態,留作永久的紀念。

有條件分娩時建議選擇腹膜外剖腹產或水中分娩。

祝你和寶寶健康!

2樓:長虹**醫院

您好,月經推遲7天以上考慮與懷孕有關。

尿檢最早可以在月經來潮前2天檢測。也可以在受孕後7--9天檢查血hcg,更準確一些,b超最早可以在懷孕後35天看到孕囊。

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時間上也會有所差異。如果現在沒有看到,可以一週後複查。

3樓:等笙琪

您好,不一定的,有些人可以測出來的時間會早有些,有些人會晚一些,注意觀察吧,如果懷疑懷孕的話,可以在停經6周後用早孕試紙檢測一下,祝健康!

4樓:五院義烏門診

如果是懷孕的話應該能照出一個小孕囊。

5樓:在洞頭列島探險的暖風

你所說的照出來是什麼?性別還是發育情況?

6樓:現代女子張大夫

一般可以照出來了。

懷孕40天能去照b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去做一次b超檢查確認是否在宮內,看一下孕囊的大小,胚芽大小,有無原始心血管搏動,一起看一下兩側附件和卵巢情況。

希望能夠幫到你了。

懷孕40天沒有胎芽與胎心正常嗎,懷孕40天做b 超沒有看到胎心胎芽,正常嗎

40天還早呢,75天看不到才是出問題了,安心等待吧,你可以一週去驗一次血,看下hcg跟孕酮,這2個正常就說明寶寶也正常,等到60天再做個b超 懷孕40天做b 超沒有看到胎心胎芽,正常嗎 這種事情建議您最好,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以及諮詢院內專業對口的醫生。涉及到胎兒以及母體安全,請務必一定要去正規...

懷孕40天B超孕囊151508cm,男孩還是女孩

心跳次數多的話大部分是女孩 問問醫生準備什麼顏色的鞋子?可以問醫生是xy還是yy,比較多的醫生還是會回答的 有經驗的來說下,懷孕40天b超孕囊1.5 1.5 0.8cm,男孩還是女孩?經驗也得講科學,儀器是測不出來的,其實男女都無所謂了,最好的是女孩。希望你早得貴子。懷孕40天b超孕囊1.5 1.5...

號北京停工40天是真的嗎

2019年8月20號北京停工40天這個只可能是及個別的單位,如果是北京市內所有的單位肯定是不可能的,那樣正常生活就無法保證。聽說是8月15日工地停工,估計土石方工程是得停了 目前我們單位還沒得到正式的文,但是給我們單位供貨的管道廠和渣土消納廠都說他們接到文了,8月20日起大車不能進北京。大型材料及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