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9 18:01:50 字數 473 閱讀 8689

1樓:愛企查

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是2016-09-05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濱海高新區華苑產業區華天道3號綜合樓a區516單元(入駐創新服務公司)。

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7g2682,企業法人吳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車****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艾康尼克已經欠薪5個月,大部分技術人員已經流失。 離職員工幾乎全部訴訟討薪!

吳楠毫無造車思路,不懂行業。滿嘴跑火車,扯淡。

天津創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鑫明基業天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創能新能源 是2016 10 1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中心商務區 慶盛道966號中船重工大廈十二層 天津自貿區于家堡商務祕書 託管第292號 天津創能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l9kg9y,企業...

南通榮光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榮光汽車服務 是2018 09 0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海安市海安鎮中大街19幢119室。南通榮光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21ma1x5hqf0r,企業法人儲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榮光汽車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租賃服務 代辦汽...

海南綠巨人新能源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綠巨人新能源汽車租賃 是2015 08 06在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瓊山大道86號創業村江東電子商務產業園 琥珀悠瀾 9號樓第4層。海南綠巨人新能源汽車租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3480822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