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漢中航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1:21:38 字數 391 閱讀 6046

1樓:愛企查

陝西漢中航星電子科技****是2015-07-15在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漢中市漢臺區七裡辦事處大藍鷹集團公司院內。

陝西漢中航星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70033875386xr,企業法人杜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漢中航星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航空電子儀器、儀表,感測器,訊號處理裝置及系統,測試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中航遠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航遠洋電子科技 是2011 11 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28 1號1層812。北京中航遠洋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7684527a,企業法人李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航遠洋電子科技 的經營...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陝西漢鑫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超級賣家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漢鑫通科技復 制是2016 02 02在陝西省西安市注bai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經濟開發區鳳城九路46幢2單元20903室。陝西漢鑫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5ma6txj5m8l,企業法人張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