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天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6:33 字數 893 閱讀 6584

1樓:愛企查

煙臺天bai澤新能源科技du****是2017-11-30在山東省煙zhi臺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專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屬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福萊**1306號樓2樓。

煙臺天澤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ma3ey3b09m,企業法人徐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天澤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天澤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煙臺天澤科技****是2004-04-27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煙臺開發區長江路3號。

煙臺天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61868592e,企業法人何可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天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工業控制自動化產品及系統裝置、計算機、電控櫃、電子產品、儀表、閥門、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機電產品(不含小轎車);維修及加工普通機械裝置(不含汽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2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煙臺天澤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澤能源集團****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源公司很多,現在做新能源公司更多,這就需要我們自己去辨別,一家能源公司,需要有自己的實體店,不光光是網上說的,簡簡單單的配方,還應該提供技術支援,完善的售後體系才行。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2 14在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東城街道沂山路1938號。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24ma3d6lwwxd,企業法人張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

福建明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明業新能源copy科技 是bai2008 04 24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u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閩dao侯縣上街鎮馬保村後園36號3 樓。福建明業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674025351r,企業法人褚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2 11在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善縣惠民街道臺升大道1號17號樓。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21329939312u,企業法人吳春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鵬展新能源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