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醫霸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瑞泰醫學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1509 閱讀 3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醫霸資訊科技****是2017-09-15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通泰街街道中山路589號開福萬達廣場c區3號寫字樓1003房。

長沙醫霸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ma4m4aj551,企業法人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醫霸資訊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長沙瑞泰醫學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長沙瑞泰醫學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3-08-23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東方紅中路586號2號科研樓1樓。

長沙瑞泰醫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077170278x,企業法人劉亞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瑞泰醫學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技術開發;醫療器械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通用機械裝置、環保裝置、醫藥原料、醫療實驗室裝置和器具、醫藥輔料的銷售;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的生產;生物技術開發服務、諮詢、交流服務;儀器儀表修理、批發、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市醫樞亞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長沙市醫樞亞網路科技****是2010-11-19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隆平高科技園內湖南金丹科技創業大廈a棟8層西頭。

長沙市醫樞亞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56590818xr,企業法人田正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醫樞亞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發;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健康管理;檔案管理服務;教育諮詢;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資訊服務和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心理諮詢服務(不含醫療門診);醫院經營管理諮詢;醫藥諮詢(不含醫療診斷);保健諮詢(不含醫療診斷);醫學檢驗技術諮詢;營養健康諮詢服務;軟體技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醫療器械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軟體開發;電信呼叫服務;醫療資訊、技術諮詢服務;一類醫療器械、二類醫療器械的銷售;健康醫療產業專案的建設、管理、運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8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方聯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方聯資訊科技 是2012 05 24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芙蓉區解放東路89號天心電子世界 a座 8009房。長沙方聯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5975554971,企業法人李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方聯資訊...

江蘇電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五八同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家不要被他的名字給騙了,合同從你來不寫工資金額,每月拿到手的工資只有入職承諾的一半,有一些領導就是潑皮無賴。長沙五八同城資訊科技 怎麼樣?長沙五八同城資訊科技 真實靠譜。58金融隸屬紐交所上市公司 國內知名生活服務平臺58同城,全稱為58同城金融事業部。2015年5月8日,58同城召開金融戰略釋出...

西安雲圖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五八同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雲圖資訊科技 是2014 08 0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航天基地北航科技園2號樓2 502室。西安雲圖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831117864x4,企業法人張學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雲圖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