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06:51 字數 691 閱讀 1126

1樓:愛企查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是2016-08-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平社群騰龍路淘金地電子商務孵化基地展滔商業廣場b座201。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j5804,企業法人柳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閃電鳥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經營電子商務;計算機網路、應用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電子產品、通訊器材、電腦及配件、網路器材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大鳥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大鳥

bai網路科技有限

du公司是2015-12-16在廣東省深

圳市福田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內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容區福田街道民田路178號華融大廈508室。

深圳大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5375332,企業法人張嘉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3樓:天眼查

簡介:供bai享直播du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是2014 01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植物園路瑞景軒a203。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50890r,企業法人羅國源,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好玩客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螞蟻貸網路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咋沒公司 號碼呢?杭州螞蟻貸網路科技 怎麼樣?制是2017 03 22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du 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保億中心2幢702室。杭州螞蟻貸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4ma28n2lj8w,企...

深圳北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北郵網路科技 是2014 04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粵興三道2號深圳虛擬大學園產業化基地綜合樓c406。深圳北郵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4333059f,企業法人張立華,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