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學經濟學怎麼樣,請教報東北大學的經濟類有前途嗎

2021-05-28 19:44:57 字數 1715 閱讀 7279

1樓:韋芷蘇涵潤

去大連找工作考東北財經更合適

.初試跟東北大學經濟類指定書一樣.

請教:報東北大學的經濟類有前途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是985全國重點大學,但是他的優勢專業是工科,不是經濟類。想學習經濟類,東北財經大學似乎更合適

東北大學的經濟學專業實力怎麼樣?就業前途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的傳統優勢專業是冶金學,材料學,計算機應用,經濟學是後來開設的專業,為了將東北工學院升格為東北大學而開設的,實力和名氣不如傳統專業,就業看自己和家裡的事例二定。

東北大學的經濟學是不是不太好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東北大學作為理工類特色的大學,經濟學方面的確不算突出,但這也僅是對經濟學名校而言。從實力看,東北大學擁有應用經濟學一級學科的博士授予權,還是有較厚基礎的。

5樓:嚴囡

相較吉大、東財、遼大,甚至與哈商大,東北大學經濟學是有點遜色,畢竟人家工科見長,有多項世界水平學科,是中國一流大學。

東北大學的經濟學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目前排名全球第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東北大學的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在教育部學位辦上一輪學科評估中,東北大學的理論經濟學和應用經濟學都榜上無名。

不過,東北大學是985重點大學,選擇經濟類名校有困難的話,也可以考慮。

東北大學經濟學研究生前輩們在嗎

9樓:雙橋煙雨

東北大學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

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祝你好運。

美國東北大學經濟學排名好低

10樓:晴昊陽

美國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在美國大學排名2012為第62名,2023年在美國排名49,但在世界排名裡卻專找不到這所學校。

屬 東北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學,型別為研究型大學,自我定位為交叉學科的領航者。主校園佔地73英畝,

美國東北大學\美國\世界排名,排名前,值得美國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在美國大學排名2012為第62名,2023年在美國排名49,但在世界排名裡卻找不到這所學校。 東北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全美最大的私立大學,型別為研究型大學,自我定位為交叉學科的領航者。主校園佔地73英畝,

東北大學,吉林大學,哪個經濟類更好一些?哪個專業更好一些?

11樓:風中掠影

實話說,都不怎麼樣。東北大學主要的優勢還是在工科吧。經濟類上,吉林大學可能稍好一點,金融學還可以,入取分數一直在吉大排位非常靠前。

但在全國範圍講,整個東北高校的金融都排不到非常靠前的位置。

12樓:莫名其

都冷啊。到南方的大學讀經濟學吧。

求助 東北大學考研 金融學,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哪個好考?

2016年東北大學020204金融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比較好考,東北大學是工科院校,他的金融專業並不好,連省級重點學科都不是,只是一個省級重點學科 培育 學金融,還是去東北財經大學。呵呵,謝謝你啊,感覺你的建議對我挺有用的。其實我是2011年考研了,考的東北財經金融學,英語72,數三139,政...

瀋陽站遼寧大學東北大學怎麼坐車,東北大學到瀋陽站怎麼走?要多久到?

1遼寧大學bai南校區東南門du 瀋陽南站 不是甦家屯 下車 255到遼寧大學新校區 道義校區內 210到遼寧 大學老校區 遼大老校區到東北容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遼大新校區 道義校區 到東北大學 236 北站 北站244 東北大學南門 那這樣的話,來你先去遼寧大自學吧,坐2...

東北大學北門到瀋陽站怎麼走,東北大學到瀋陽站怎麼走?要多久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公里 起點 東北大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漢卿北路行駛80米,右轉進入知行路2.沿知行路行駛40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90米,直行進入望湖北路 4.沿望湖北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文化路5.沿文化路行駛720米,調頭進入文化路 6.沿文化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南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