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大學金融碩士申請條件怎麼樣

2021-05-28 21:34:46 字數 5272 閱讀 1037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東北大學金融專業碩士錄取要求:

northeastern university(東北大學):商科相關本科背景,雅思無最低分數(建議為7.0以上),需要gmat成績,平均錄取gpa3.3+;

東北大學介紹: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簡稱neu,是位於美國東北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學。東北大學由八個學院組成,有65個系具備本科學歷授予資質。它有125個專業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碩士、博士和職業教育學位。

學校2023年收到捐贈達到7億美元。

2樓:北京再來人

gmat:662

gpa:3.27

toefl:需要

ietls:6.5,單項不低於6.0

申請美國東北大學金融專業碩士需要滿足的條件有哪些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美國東北大學金融碩士申請

要求:1,可申請學期:秋季

2,申請截止日期:3月15日

3,toefl要求:required

4,gpa要求:平均3.27

5,ielts要求:accepted

6,gmat要求:平均662

7,工作經驗要求:平均0-1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幫忙分析一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金融碩士和美國東北大學金融碩士,選擇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排名的話,霍普金斯第五,卡梅第八,霍普金斯的名氣貌似綜合來看比卡梅略強,兩所學校的位置都還可以,巴爾的摩靠近華盛頓,一小時車程吧,而匹茲堡還被評為最宜居的城市。不過卡梅貌似整個學校的重心都比較偏重計算機,然後今年卡梅找工作的環境工程專業碩士畢業生,目前貌似沒有人找到工作,霍普金斯的我沒找到熟人問。兩個學校的學費貌似差不了多少,最近都在年年見長,但是霍普金斯挺有錢的,貌似環工的ms基本上都有部分的學費減免,雖然減免的不多,不過好歹能減輕點負擔還有樓主去什麼專案呢?

卡梅的meng專案聽說很水,如果去ms的話,建議樓主瞭解下自己被錄取的專案時間長短,因為一般一年的專案,尤其對環工專業來說,很難很難找工作的。看到樓上說環境工程都不是它們的強項,我只能無奈的說,貌似環工這種專業,沒有哪個學校會單獨拿出來說環工是強項的……屬於有點冷的專業了所以樓主如果打算留美,我強烈建議考慮一下後面讀phd的事情,看看哪個學校能有機會,個人偏向霍普金斯一點,因為貌似霍普金斯的環境系還有政策和管理的方向,也許以後可以轉方向。另一個理由是,我去另一所也是挺有名氣的學校的環境工程系看,他們的教授有將近半數是霍普金斯畢業的我自己也是今年出去讀環境工程的碩士,基本定了打算去霍普金斯,希望跟樓主成為同學剛才忘記登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更側重哪個

jhu 金融專

業2023年剛設立,但目前因為其綜合排名第10,所以吸引了大批學生東北 金融專業有歷史了,各方面的設定更趨於完善當這兩個專業或學校都是一個特點,中國人眾多。當然去讀金融,去哪個學校都會覺得到處都是中國學生。

另外地理位置,jhu主校區在巴爾地摩,這幾年治安堪憂,黑人動亂。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liuxue315.

edu.**/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美國東北大學商科的碩士要讀幾年?

9樓:小小小白

碩士一般要讀兩年,國內認可度一般。

美國東北大學綜合排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42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49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56名。

作為美國最有名的高等學府之一,東北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中心的私立大學。學校在實踐性學習、跨學科研究以及社群參與方面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實踐性學習模式是讓學生通過合作教育專案將理論聯絡實際,從而在畢業前就擁有了大量的全職工作經驗。通過參與研究專案、合作教育專案、社群服務以及海外交流專案,學生可以不斷提升自己的學識,從而可以理論聯絡實際,獲得最真實的實踐經驗。

坐落於富有歷史底蘊的波士頓,東北大學的校園風景秀美、氛圍活潑,毗鄰新英格蘭的經濟文化中心。波士頓各種設施都很便利,包括餐飲、劇院、戶外活動、體育運動,還有大量的實習和就業機會。波士頓是一座大學城,而東北大學的學生在先進的研究與創新方面為這座企業化城市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樓:柔軟黑糯米

東北大學

研究型私立大學

美國國家一級大學

碩士一般要讀兩年

申請碩士,需本科畢業有學位或大四在讀學生。

碩士要求語言成績較本科高,各專業要求不同。gpa3.0以上,部分專業要求3.33以上。

申請所需材料

1在讀證明或大學(高中)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的影印件。

2成績單(中英文)

3sat(本科申請)gre或gmat(研究生申請)4ielts/toefl成績單

5申請表

6個人陳述、推薦信(2-3封,視專業而定)、個人簡歷成績要求美國東北大學綜合排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42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49名;

2023年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第56名;

美國東北大學研究生排名:

2023年美國us news國際商務專業排名第8名;

2023年美國us news犯罪學專業排名第12名;

2023年美國us news程式設計排名第13名;

2023年美國us news藥劑學排名第39名;

2023年美國us news電子電器與通訊工程排名第41名;

2023年美國大學化學工程專業研究生排名第74名;

2023年usnews計算機專業排名第43名;

11樓:北京再來人

東北大學碩士一般讀0.5年-2年,從獲得入學許可的當年開始計算,具體就讀時間需要與內諾教授商量後再決定。通常情況下,10月份入學的學生,就讀時間為半年。

第二年以後如果需要繼續延長就讀時間,只要研究題目及指導教授不發生變更,可申請繼續研究,但是總的學習時間不會超過2年。

東北大學有著「尊重研究」的傳統,並且代代相傳,如金屬材料研究所,在創造ks合金鋼的本多光太郎博士帶領下,堅持不懈數十年,全所有很多人獲得文化勳章、文化獎、日本科學院獎、本多紀念獎等各種獎勵。科學計測研究所的大型太陽爐不僅在日本、而且在世界上也非常著名,為日本能源研究作出了貢獻。理學部、工學部、醫學部培養出了不少優秀學者,如故佈施先之在腦解剖、原校長本川弘一在腦波的基礎研究方面獲日本科學院獎。

本村男也的病理學,加藤半治郎和中澤房吉的內科學,桂重次的外科學等均在日本醫學界起開拓之功。

美國東北大學,商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及gmat和ibt的分數要求

12樓:北京再來人

1、申請本科,需要高中畢業或高三在讀;申請碩士,需本科畢業有學位或大四在讀學生;

2、本科要求toefl(cbt223,pbt563,ibt84)或ielts6.5,sat/act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相當於550。gpa3.0以上;

3、碩士要求語言成績較本科高,各專業要求不同。gpa3.0以上,部分專業要求3.33以上;

2023年美國東北大學本科橋樑課程申請條件

東北大學的突出優勢為跨學科研究、地處大都市、課堂學習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方式。東北大學的優勢專案是實習專案co-op,與很多企業有合作關係,學生有機會在波士頓當地找到很多實習工作,積累實習經驗。東北大學的學校排名不斷提升,原因是學校領導層銳意進取,近年來,東北大學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都建造了新的校區。

入學要求,各項英語考試成績最低標準:ielts:6.5(單項不低於6.0);toefl:ibt65-pearson 46;

可參加學校入學測試達到以上同等英語水平;

達到gpa(grade point average)3.0-3.2,其中商學院所有專業和經濟學要求gpa在3.2以上。

13樓:文交天下友

美國東抄北大學商學院研究襲生申請,ibt需要在bai100分以上,gmat需要在du680以上。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簡zhi稱neu,是位於美dao國東北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的一所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學。東北大學由八個學院組成,有65個系具備本科學歷授予資質。它有125個專業提供了研究生教育,可以授予碩士、博士和職業教育學位。

學校2023年收到捐贈達到7億美元。

東北大學成立於2023年。它的突出優勢為跨學科研究、地處大都市、課堂學習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方式。東北大學的優勢專案是實習專案co-op,與很多企業有合作關係,學生有機會在波士頓當地找到很多實習工作,積累實習經驗。

東北大學的學校排名不斷提升,原因是學校領導層銳意進取,近年來,東北大學在北卡州的夏洛特市和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市都建造了新的校區,東北大學不僅僅是位於新英格蘭地區的學校,而是跨美國東西的大型高等教育機構。東北大學在usnews裡的排名,已由2023年的49名,提升到2023年的42名。屬於美國國家一級大學。

14樓:

東北大學商學院開設的專業並不多,mba和finance需要工作經驗,ibt建議100+,gmat680以上,gpa3.5左右

15樓:mi咪

申請條件:

baimba和finance需要工作經驗,ibt建議du100+,gmat680以上,gpa3.5左右。

學校簡zhi介

東北大學dao(northeastern university),簡稱neu,成回立於2023年,坐落富有歷史底蘊,古答老與現代並存的波士頓市中心,是位於美國東北部馬薩諸塞州州府波士頓市的一所美國的頂尖私立研究型大學,在全球具有很高的聲譽。

學校一共匯聚了來自全世界122個國家的精英,在實踐性學習、跨學科研究以及社群參與方面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東北大學由8個學院組成,設有175個本科專業和227個研究生專業,授予碩士、博士和職業教育學位。

在u.s. news 2019最具創新力大學(best innovative schools)排名中,東北大學位列全美第8位。

[4]在u.s. news 2017綜合大學排名中,東北大學位列美國第39位。

求助 東北大學考研 金融學,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哪個好考?

2016年東北大學020204金融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比較好考,東北大學是工科院校,他的金融專業並不好,連省級重點學科都不是,只是一個省級重點學科 培育 學金融,還是去東北財經大學。呵呵,謝謝你啊,感覺你的建議對我挺有用的。其實我是2011年考研了,考的東北財經金融學,英語72,數三139,政...

埃默裡大學與美國東北大學哪個好

必須埃默裡大學 南方哈弗 學術和聲譽上沒有可比性 中國人沒聽說過的學校多了去了 東北大學 西北大學 東南大學 西南大學 幾個在國內幾個在國外 搞不清的都大有人在 當然是東北大學,埃默裡你說中國人有幾個聽說過!emery university 更好 美國大學vs國內大學教育 究竟有什麼區別 中國的大學...

美國邁阿密牛津分校,美國東北大學的商科哪比較好

商科的專業有很多,比如會計,金融,mba等,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也不一樣,您得需要具體說明您的情況,才能比較準確的回答。另一個學校不清楚,但起碼東北大學地處波士頓,讀商科怎麼都比較有優勢。miami oxford的farmer商學院要好 東北。讀商科挑城市,邁阿密沒什麼大公司,而且是受次貸危機影響最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