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給看看我的這塊翡翠是什麼料子的

2021-03-19 18:24:59 字數 3389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莫灣基油青帶皮雕刻的,手工雕的,但是一般,**在800左右

2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既然是翡翠,那它的材質肯定也就是翡翠的了噻

3樓:千山靖瑞

從**上看,是大馬坎的料子,油青底,肉質較細膩,水頭較短,利用了大馬坎原石的紅霧層做巧雕的手把件,原材料品質一般,但雕工還是不錯的。

有油性的紅或黃霧層,只有大馬坎場口的才會出,也不會是危料,危料一般沒有霧層,更不可能有紅霧層。

4樓:凌波鱘

油青帶紅皮!翡翠a貨!種水一般!色暗!市價5百左右!個人看法!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的。材質。雕刻圖案。雙面雕。有沒有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翠玉一般般,現在想仿清的,功力完全不夠,可謂圖中的意義還好,中國人都講究吉言,內容也有。喜歡的就佩著吧。

6樓:home簡以時光

做工粗糟,表面不光滑。價值不高

哪位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 5

7樓:無語點錯了等

這個翡翠手鐲品質很一般。

翡翠評價從顏色,結構,淨度,透明度,切工,重量等六個方面進行。

就是俗稱的種,水,色,地,工。

你可以對照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桌子就一般般,具體什麼時候你在這兒看不出來,不過就帶著玩著玩 問的太細了,如果你要想知道,你就問鑑別專家。

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冰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顏色偏油青

打燈為棉,並非紋裂,不必擔心

無紋裂情況下,網上買,可看中千附近,如果開價更高的話最好能談談價祝你好運,提問採納 謝謝

10樓:瑩翠珠寶

油青種,3000左右,沒影響的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下翡翠手鐲的價值如何?什麼種水?價值如何?這是雨天較陰暗光線下拍攝!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色,帶點暗黃翡色,區域性油青返淡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不甚明豔,算有點特色。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實用佩戴型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500~4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有黃有綠,參考價6000左右合理

哪位大師懂翡翠的,幫忙看看這個竹葉如何?價值幾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飄藍花,很不錯的吊墜,估價3000元左右。如果在珠寶店**,開價絕對在1w以上。

14樓:典當須知

冰種藍花翡翠節節高,種老,挺不錯的,值幾千啦。

求大師 看看這是啥翡翠怎麼有這麼多棉絮,是翡翠哪個等級的?

15樓:弘翼電源

有棉絮的才是真翡翠,通透無雜質的是玻璃。但翡翠也有玻璃種的,那等於是天價了。你這個屬於糯化種帶綠。商場一般大幾千塊錢左右,如果是懂行的人在緬甸買也好**百左右。

16樓:

這個來首先要說明的是a貨翡翠

僅自僅只是代表

bai它是天然翡翠,沒有經過du酸洗注膠染色zhi優化而已,不代dao表它就一定值錢,也不是翡翠的等級標準。b貨翡翠表示酸洗注膠翡翠,c貨翡翠表示染色翡翠,你這個有可能是b+c貨翡翠也就是酸洗注膠+染色翡翠製品。棉絮多,色澤無色根很像染過了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如圖這種比較差的鈉長石玉染色製品。

17樓:一槌定音

材質:天然翡bai翠a貨

種水:冰糯種

這個du掛件種水、材質zhi不dao錯,冰糯種帶綠。從照內片顯示的效果來看,應為容天然翡翠a貨。但從材質角度來看,已經可以納入收藏級翡翠。

但雕工略顯不足,降低了掛件整體檔次。除了玻璃種翡翠,其它種水基本上都帶棉絮,因此內部有棉絮屬於正常情況。

翡翠**南北方差異較大。此掛件如在北方京津市場,商家開價在12000元至15000元之間,一般買家可以談到8000元到10000元成交,如果是業內人士,4000元以內可以拿到。而在南方廣東、雲南市場,如果同商家談得比較愉快,2000元左右就可以拿到。

18樓:老俞_翡翠

你這個有證書嗎?

**看著還是很可疑的。

19樓:輕酌天蠍

這屬於翡翠冰種帶綠觀音。是a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是樹脂的還是石頭的,感覺不像真的,夾角的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士看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雨,怎麼越看越像糯米?

請教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什麼種水,沒扣沒紋,市場價大概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可以賣個2462元至。3200多塊元之間吧,就是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處於一箇中等水平,請採納。

24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油青色底子乾淨,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深油青翡翠手鐲,**正常在3500-5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不同的品牌**正常會有點差距。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款翡翠手鐲怎麼樣?市場價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總質量61.58g,55圈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判斷一個翡翠手鐲是否為a貨及價值及要從幾個方面判斷1顏色 越綠越好

2種 老坑種最佳

3水頭 就是手鐲的通透度越高越值錢

4大小圈口

5光澤6結構

7雜質結合你手鐲來看 恭喜你你這個是翡翠a貨手鐲無疑,手鐲整體為淡綠帶蘋果綠玉質細膩溫潤,種也老,不過水頭比較幹通透度一般般。目前市場**在五千到一萬上下

我是翡翠鑑定師封子源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麻煩哪位給看看這塊是不是翡翠a貨大概多少錢

你好,目測是a貨。但是翡翠通常根據種,水,色,淨度人,雕工,形狀和等綜合評價的,是沒有準確參考的。不上手光用目測是無法評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應該是,但 不太清楚 100萬,有可能400萬 麻煩哪位大神給看看這手鐲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翡翠a貨手鐲,糯種飄花,棉多水頭一般.無紋裂實價1500附近,...

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哪位懂的大師給看看!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用料非常的少 鐲臂也比較薄版 如果這物件沒有這權個顏色表現的話 就成了小几百的物件了。目前目測到30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由圖所看,這個是翡翠a貨 是真的,放心 冰糯種,春帶彩,顏色不錯,水頭一般,這...

哪位風水大師給看看我這戶型,有臥室門和衛生間門是不是對著的?該怎麼辦?求貴人指點

嗯嗯是不利,掛門簾就可以化解 可以化解的,問題不大。哪位風水大師給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 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衛生間的門對著大門,還對著臥室門,大門與廚房窗戶形成穿心煞,不知道灶臺和洗菜盆是不是也對著大門,那就更不好了。衛生間的門上要懸掛擋煞擋汙垢的掛件,臥室門上也要懸掛風水銅鈴,葫蘆,廚房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