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的翡翠價格比較貴還是玻璃種的

2021-05-27 05:17:51 字數 1609 閱讀 1462

1樓:有笑卉

不知道怎麼講哦,要是同樣的來說冰種會比玻璃種貴,可是他們的出產地對**也是有影響的,如果玻璃種的是老坑的產品,而冰種是新坑的產品,那麼玻璃種的**可能要貴點,**因什麼而定你可以去****mdj35.***瞭解

2樓:金聲翡翠

當然是玻璃種的貴了,玻璃種是最透的,如果色好,價值不菲

3樓:風臨石尚

玻璃種 最好是透光起銀的**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美天下翡翠解讀:從種水上比較,玻璃種要好於冰種。但是**上還是要看大小還有工藝。不能單從種水上比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否a貨 如果大小等級顏色相仿 玻璃種的較好

在翡翠中冰種好還是玻璃種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翡翠評價要考慮:顏色越正越好(如綠為正綠不偏灰)、越透明越好、結構越細膩越好、雕工拋光精緻、無裂。

而透明度與結構就與翡翠的種關係很大,玻璃種含義是像玻璃一樣透明,冰種含義是象冰一樣透明,所以玻璃種的透明度要好過冰種的,質量當然也是玻璃種的要好。

翡翠a、b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2、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

可以和確定的a貨手鐲對比一下。

b貨慘白原理: b貨是天然種質一般的翡翠原料經強酸、強鹼浸泡幾個月後抽真空注膠而成,此過程將天然的翡翠顆粒間黃色鐵錳氧化物反應掉,所以b貨就會顯示出不自然的慘白體色表現在成品上。

玉石玻璃種和冰種怎麼區別?哪種的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冰種和玻璃種,大多數人是從透明度來看的。與冰種翡翠相比,玻璃種翡翠的結晶顆粒更為細密,透明度更高,而冰種翡翠往往水頭也很好,也很透。但是這樣區別會是很困難的!

我這有個****kxlxs.*****有教你如何區別,裡面的首飾的質量很好的!

可以到裡面購買你想要的飾品和首飾。

8樓:笑眯眯

玻璃種和冰種的區別在於雜質多少,冰種一般有些絮棉,但整體還是通透的,但玻璃種就更乾淨了,非常純淨

**基本達到玻璃種了

9樓:hla張揚

玻璃種翡翠純淨得就像玻璃一樣,內部若有細微雜質都暴露無疑,而冰種翡翠的透明度則退而居其次,雖然也很透明,但畢竟雜質稍多。 玻璃種翡翠很珍貴,但真正的冰種翡翠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翡翠,冰種好,還是玻璃種好?

10樓:自在啼

玻璃種比冰種好,更有收藏價值和保值升值潛力。

玻璃種翡翠好還是冰種

11樓:孫苑馨

翡翠的判斷種水色三方面,只看種的話排序玻璃 然後高冰在然後是冰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玻璃種翡翠要好於冰種翡翠,**也要高一些。

翡翠冰種好還是玻璃種好,在翡翠中冰種好還是玻璃種好?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玻璃種,比冰種透度更高,淨度更好,屬於最高檔的種水料子。目前玉器市場 一隻尺碼正裝,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玻璃種手鐲,一般在十幾萬起步的 玻璃種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玻璃種是翡翠最好的種 玻璃種比冰種好,更有收藏價值和保值升...

冰種翡翠觀音吊墜的價格貴不貴,冰種觀音掛件價格一般是多少

目前玉器市場 嚴格意義上的冰種翡翠觀音菩薩吊墜,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用料足實,器形規整的翡翠吊墜,一般在萬元起步的 某些,帶有明豔的綠色,紫色,紅色,藍色,特別是滿色分佈的,更高。冰種翡翠觀音菩薩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冰種觀音掛件 一般是多少 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

極品冰種翡翠價格多少,高冰種翡翠是冰種翡翠中的極品,如何區分割槽分它們

現在普通市面上的極品冰種翡翠大概都要五千以上,具體到多少錢我不知道,它們的 每天都有在變化,不過你要是上網買應該相對會便宜點,我去年就在 ahznd.這個翡翠交易網上買了一個手鐲,比市面上便宜挺多的。高冰種翡翠是冰種翡翠中的極品,如何區分割槽分它們 冰種指冰種翡翠是肉質僅次於玻璃種翡翠的一種翡翠,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