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雙離合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5 字數 523 閱讀 2596

1樓:熱詞課代表

雙離合就是雙離合變速器,它擁有手動變速器的靈活,也有自動變速器的舒適性,還能提供無間斷的動力輸出。因此雙離合變速器是一種比較好還方便的變速器,買車的話,雙離合變速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2樓:

dsg變速器,分6速和7速,裝備雙離合的變速箱都是自動檔(其實跟真正的自動擋也是有區別的,這個變速箱是在手動擋的機械結構上改裝的,與真正的自動擋變速箱有質的區別,只不過操作一樣的而已)。雙離合顧名思義就是兩個離合,一般汽車都是一個離合,所有檔位都公用同一軸同一離合,而雙離合則是奇數偶數檔位分別控制,即奇數檔位用一個離合,偶數檔位用一個離合,兩個離合交叉執行,一個檔位執行時下一個檔位齒輪已經結合準備好了,只差結合離合,這樣有效的縮短了換擋時間,最大程度的減少了換擋時的動力損耗,同時減少了換擋時的頓挫感。

3樓:翟初露枝燦

dsg(direct

shift

gearbox)中文表面意思為「直接換擋變速器」

希望可以幫助你

無級變速和雙離合是什麼意思,汽車的無級變速器和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雙離合變速器有別於一般的自動變速器系統,它既屬於手動變速器而又屬於自動變速器,除了擁有手動變速器的靈活性及自動變速器的舒適性外,還能提供無間斷的動力輸出。雙離合與無級變速的區別 1 工作原理不同 無級變速器由兩對可變直徑的滑輪和一根鋼帶組成。兩個滑輪,一個連線到發動機,另一個連線到驅動輪,由鋼帶連線...

大眾七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靠嗎,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

大眾的七速溼式的雙離合變速箱的質量是比較可靠的,溼式的變速箱相對來說要比干式的更好一些。各有各的看法。所謂老司機的話或多或少都含水分,尤其幾十年駕齡的老司機,他們僅僅開過一款車或者一個品牌的車而已,就開始大放厥詞的指導新人選擇。對車的瞭解,你要去使用,去了解技術引數,去了解機械結構,不能全靠臆斷雙離...

乾式雙離合和溼式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汽車雙離合變速箱分為乾式和溼式,兩者有什麼區別?所謂離合器,就是通過 分離 與 結合 的方式來傳遞動力,其位於引擎和變速箱之間,負責將引擎動力傳遞給變速箱,同時也負責切斷動力的傳遞。離合器屬於手動擋車型必備的傳動部件,不但可以用來傳遞動力驅動車輛,切斷動力後還能讓手動擋變速箱可進行換擋操作。雖然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