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低壓線路電杆拉線上的絕緣子麻煩告訴我

2021-05-24 16:23:27 字數 1251 閱讀 6915

1樓:刷粉勒偕

拉線絕緣

子也叫拉線隔電子,是防止低壓線路導 交叉穿越,這樣即使絕緣子破碎,上、下把的拉線應能線碰及拉線造成帶電的一項技術措施。但對拉線絕緣 相互勾連起來,以兔發生事故。子如何正確安裝,有關方面沒有具體的要求,不少地方4.

拉線絕緣子處的上、下把拉線接頭應選用合格在施工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存在著一些隱患。筆 的鋼絞線卡子,每根接頭連線不少於兩隻卡子,同時還者經過調查和總結認為,安裝拉線絕緣子應做好以下 應用12#鍍鋅鐵絲進行綁紮,並塗上油漆防鏽。幾點。

5.鋼絞線卡子位置不宜過分靠近拉線絕緣子,以 1.電杆拉線必須裝設與線路電壓等級相同的拉 防拉線受力後由於夾角過大把絕緣子夾破6卡子距絕線絕緣子,拉線絕緣子應裝在最低導線以下,距地面 緣子的距離為拉線絕緣子直徑的2倍為宜。

3m以上。6.如拉線絕緣子處的上、下把拉線選用溝夾板緊 2.

拉線絕緣子按其拉力不同分幾種型號,使用時 固,則夾板螺絲應有彈簧華司,夾好後也應用12#鍍鋅應選擇與拉線型號相適應的絕緣子。保證絕緣子的拉 鐵絲綁紮,並塗上油漆防鏽。力達到線路要求。

3.拉線在穿越絕緣子孔眼時,不可穿錯,應上下@

電線杆拉線上的絕緣子,拉不斷嗎?怎麼連線的?

2樓:dragon喬

拉線絕緣子也是分型號的,例如j-45 代表它的破壞負荷是45kn,能夠承受45kn以下的力。當大於45kn時,它可能就會被損壞。拉線絕緣子是中間有個孔的,可以夠導線穿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受力極限的,每種不一樣。兩端有絲扣

低壓配電線路終端杆橫擔及絕緣子的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耐張杆採用蝶式絕緣子和兩片兩孔鐵拉板安裝在橫擔上。兩片兩孔鐵拉板一端的兩孔中間穿螺栓固定蝶式絕緣子,另一端用螺栓固定在橫擔上。

備註:耐張杆一般均為雙橫擔

如下圖  點選**放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橫擔,加懸式瓷瓶。打好拉線。

還要加鐵件。具體聯絡本人

配電線路何時用普通拉線,何時用絕緣子拉線及區別。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絕緣子拉線是防止拉線斷了以後,拉線與帶電導線接觸而帶電引起事故用的。一般在路邊交**量比較多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見初級電工。主要注意絕緣子間距、線間距、線徑等。

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如何安裝

1全部路由器的wan口接貓出來的網線,貓接 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接根網線到你的電腦的網絡卡口 在ie裡邊輸入 192.168.0.1 一般都是這個地址,如果不是可以看看說明書 進入,一般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為空,進入後以d link為例,左邊有一個因特網安裝,輸入寬頻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

用電戶私自遷移高壓線路和變壓器用電如何處理

屬於居民使用者,承擔每次500元的違約使用電費 其他使用者,承擔每次5000元的違約使用電費。遷移受電裝置用電地址,簡稱遷址。該業務按下列規定辦理 1 須在五天前向供電企業提出申請 2 原址按終止用電辦理,供電企業予以銷戶,新址用電優先受理 3 遷移後的新址不在原供電點供電的,新址用電按新裝用電辦理...

如何計算變壓器低壓側出線需用多大型號的電纜

800kva的變壓器,低壓側負載電流為1155a!按氣溫 35 c來計算電纜 應選用 3x300 1x185的銅芯電纜兩根或3x2400 1x150的鋁芯電纜三根引到低壓配電系統的進線櫃!不過,這麼大的電流是不宜採用電纜的 建議選用矩形截面的母線!銅排 80x6 鋁排 80x10。這麼大的電流是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