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A770主機板如何開啟AHCI

2021-05-27 18:25:14 字數 1052 閱讀 8188

1樓:百元新

1、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

2、選擇advanced選項卡。

3、sata configuration :sata介面的相容選項,選擇後進入sata configuration設定介面。

4、將sata mode設定為ahci,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

2樓:

開啟bios以下介面:

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中並開啟:

south onchip ide device把以下兩項引數做相應的修改:

onchip sata controller :enabledonchip sata type :ahci

映泰主機板如何開啟 ahci

3樓:統御近距離

1、第一步,按鍵盤上的f12或鍵盤上的del進入bios介面,然後選擇介面上方的[整合外設]。

2、然後,使用鍵盤選擇【sata模式】在列表的頂部。

3、接下來,選擇右邊的【ide模式】,並按下鍵盤上的回車開啟選擇。

4、接著,使用鍵盤上的箭頭選擇下面的【ahci模式】。

5、最後,設定完成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儲存離開」即可完成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真的沒有啥用,俺微星的主機板已經開啟,沒有看到速度快到**!建議別折騰了!當初就是為了開啟ahci說是傳輸率高,可以用esata,害我買了微星好的主機板,結果一般而已!

熱拔插了一次esata,結果硬碟盒燒了,再也不敢了!

5樓:超級喜洋洋

1、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

2、選擇「advanced」項,進入此選單後,找到「sata controller mode」選項,通過向下方向鍵切換到ahci項,按「enter(回車)」鍵即可。完成後按f10儲存退出bios。

6樓:愛香男孩

有的主機板不支援 請問樓主是不是要安裝蘋果

如果主機板支援直接進入bios就可以設定

同等級主機板,昂達和映泰哪個更穩定

這幾個品牌的話,區別不是很大,都是二線左右的品牌。扣除 因素,一線的肯定會好一些。樓主提供的幾個品牌中,果斷選擇華擎。價效比是映泰比較好一點。一梯隊我選華碩 技嘉 微星 二梯隊我選映泰 華擎 三梯隊我看就隨便了。各品牌也有不同檔次的產品,即便同一型號也有高低之分,這樣才能覆蓋整個消費群體。從 看,如...

磐正主機板和映泰A780哪個好 謝謝

amd 5000 和intel e5200是兩個不同的平臺。主機板的晶片組決定它是屬於什麼平臺的 比如 你用amd的cpu那就只能用amd平臺的主機板 intel的也只能用intel平臺的主機板。我就用的e5200 主機板用的 映泰tp43d2 a7 主機板用的p43的晶片組 還不錯 很穩定 你要用...

映泰TF550主機板可以上什麼CPU和顯示卡

你好啊,你的主機板支援amd 5000 的cpu,不需要刷bios,最多可以支援到amd6000 不會因為主機板而有效能限制,有的話也是你的電源跟記憶體還有顯示卡的問題,你的主機板是pci e16x的顯示卡插口,現在的顯示卡單卡基本都不會出現瓶頸 我不知道你有多小預算,如果你能說明那就最好了,個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