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TF550主機板可以上什麼CPU和顯示卡

2022-03-05 22:40:37 字數 1759 閱讀 8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你的主機板支援amd 5000+的cpu,不需要刷bios,最多可以支援到amd6000+不會因為主機板而有效能限制,有的話也是你的電源跟記憶體還有顯示卡的問題,你的主機板是pci-e16x的顯示卡插口,現在的顯示卡單卡基本都不會出現瓶頸

我不知道你有多小預算,如果你能說明那就最好了,個人建議你最好換amd5400+黑盒(430元),盈通4850遊戲高手(970元),這樣剛好能利用cpu發揮到顯示卡的全部效能,總價1400,我不知道你的顯示屏有多大,如果是22寸以下的話,那這塊顯示卡可以在最高畫質上解決所有的遊戲了,如果你的預算不多,我不知道你現在的cpu是什麼,如果是amd4000+的話,那你不需要換cpu,只需要把顯示卡換成迪蘭恆進hd4670(470元左右)或者雙敏9600gt(580元左右)那22寸顯示屏以下已經可以在中畫質下解決所有的遊戲了(鬼泣4,使命召喚5這類遊戲大作在hd4670.9600gt下已經可以開全高了,如果你玩孤島危機,gta4這類而又想到最高畫質還是第一種方案好)本人用過上面的所有顯示卡跟cpu,能否達到我所說的我可以擔保,而hd3850跟hd4670的效能其實相當,可以這麼說,3850能玩的4670也能玩,但是因為4系列的流處理器進行改革,當開啟抗鋸齒的時候,4670能剛好玩的順暢的,3850就難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概查了一下,映泰tf550採用nf550晶片組,cpu介面為am2介面,支援amd athlon64/fx/x2/sempron am2 cpu。

從引數來看,這款板子可以插5000+,不需要重新整理bios,不過這款主機板的ht匯流排為1000mhz,所以建議只上5000+就可以了,再高階的就不要插了,會影響cpu效能的發揮。

這款主機板有pcie 16x顯示卡介面,因此目前主流的顯示卡你都可以用,不過建議你用499元這個價位的顯示卡就足夠了。你可以考慮hd4650、hd4670系列顯示卡。

盈通 r4650-512gd3遊戲高手 ¥499 512mb、128bit視訊記憶體

主機板引數:

3樓:風之過處

(我是a飯)買迪蘭hd3850星鑽512m 256bit,現在才590,效能絕對4600系列強很多,多100而已

cup如樓上所說的,5000+,組起來的話跑3dmark可能破萬

映泰ta55a主機板配什麼cpu和顯示卡可以玩吃雞

4樓:匿名使用者

1、該主機板採用fm1介面,而fm1介面最好的處理器是速龍ii x4  651k和a8-3870k,這兩個處理器最多也就是i3-3220的水平。

2、i3-3220的效能無法達到該遊戲的最低要求(i3-4340),因此如果不換主機板吃雞也就不用再想了。

5樓:華碩服務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

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以下是《絕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和測試資料,**網路,僅供參考:

映泰tf560 a2+主機板能搭配什麼顯示卡和cpu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能換x4 960,顯示卡能換hd 7850

7樓:長嶺愉今

sfdgdfgrtytuyuy

映泰A770主機板如何開啟AHCI

1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2 選擇advanced選項卡。3 sata configuration sata介面的相容選項,選擇後進入sata configuration設定介面。4 將sata mode設定為ahci,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開啟bios以下介面 integrated pe...

同等級主機板,昂達和映泰哪個更穩定

這幾個品牌的話,區別不是很大,都是二線左右的品牌。扣除 因素,一線的肯定會好一些。樓主提供的幾個品牌中,果斷選擇華擎。價效比是映泰比較好一點。一梯隊我選華碩 技嘉 微星 二梯隊我選映泰 華擎 三梯隊我看就隨便了。各品牌也有不同檔次的產品,即便同一型號也有高低之分,這樣才能覆蓋整個消費群體。從 看,如...

磐正主機板和映泰A780哪個好 謝謝

amd 5000 和intel e5200是兩個不同的平臺。主機板的晶片組決定它是屬於什麼平臺的 比如 你用amd的cpu那就只能用amd平臺的主機板 intel的也只能用intel平臺的主機板。我就用的e5200 主機板用的 映泰tp43d2 a7 主機板用的p43的晶片組 還不錯 很穩定 你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