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A55MLC2的主機板最高能插什麼CPU?求專業大神

2021-05-01 10:07:17 字數 1369 閱讀 9982

1樓:天橋臥龍

最高只有速龍 x4 651

100多元,不到150,很便宜,fm1介面沒有啥高階的cpu

2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支援a8 fm1 的介面cpu, 可以用a8 3870k

老主機板映泰 a55mlc2 想升級cpu和顯示卡來玩守望先鋒應該怎樣選擇?求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沒有升級空間,fm1介面主機板最高四核,最好的也只有x4 651k了,但是換上去對比目前的x4 631沒有明顯差別。

顯示卡可以升級到rx460/r9 370x或者gtx950,再高的顯示卡處理器會有明顯瓶頸。

電源建議達到額定350w及以上。

映泰主機板 a55mlc2 能裝什麼cpu

4樓:

這個主機板是fm1介面的,fm1介面的處理器早已經停產,最好的是a8-3870k和速龍ii x4  651k。詳細支援列表參考官網截圖。

5樓:冰霜地獄

amd的fm1 cpu如:a8-3870k丶amd631丶amd651k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amd a8/a6/a4/e2

映泰a55mlc2的主機板能加裝固態硬碟嗎

7樓:弌棢

可以。這個主機板 有4個 sata 2代介面。你買固態硬碟買個sata 3代的就可以了,但是要注意,插上以後測速可能達不到ssd上的標的速度,會有所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主機板可以支援sata介面的ssd固態盤安裝使用。

1、在主機斷電情況下,連線電源線和資料線,固定在硬碟托架上即可;

2、需用分割槽工具軟體對其進行分割槽,並4k對齊操作。如不想分割槽也是可以的,但必須4k對齊,可發揮ssd的效能;

3、開機,進入bios設定視窗,在onchip sata type選項中,將硬碟工作方式修改為ahci模式;

4、接下來,再進入boot視窗,將ssd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按f10鍵,儲存引數重啟電腦。之後,就可以安裝作業系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效能比原來機械硬碟最少提高三倍。如果原來有機械硬碟。組雙硬碟價效比更高。

把系統 常用的程式 遊戲裝固態上。表現最好。機械硬碟當倉庫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不過是sataii介面,比現在的sataiii介面速度慢一點點。

映泰a55mlc2主機板怎麼在bios裡設定cpu風扇轉速?

技嘉780 VS映泰,技嘉780 VS 映泰

780集的是hd3200 790是 hd3300 映泰t系列的做工不輸一線大廠的,非常湊合 如果技嘉 比映泰的高不少,就選映泰的吧 差距不大,790的整合顯示卡比780整合的強一點,但是玩大型遊戲的話都會卡,區別不是很大,技嘉和映泰都不錯,但是技嘉的返修率是最低的。790g不需要考慮的事情。現在78...

映泰A770主機板如何開啟AHCI

1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2 選擇advanced選項卡。3 sata configuration sata介面的相容選項,選擇後進入sata configuration設定介面。4 將sata mode設定為ahci,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開啟bios以下介面 integrated pe...

映泰ta880gb 適合配什麼顯示卡

樓上說的是什麼!胡言亂語!正題 混合交火不好,還沒多少應用能發揮交火效能的,而x2 240屬於低端雙核,上gt240 hd5750 hd4830 4850就ok啦。x2 240是原生雙核,是不能開核的 主機板 技嘉m57sli s4 760 顯示卡 雙敏8628gt pro 495 記憶體 金士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