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gCl2g2Hcl923KJ為什麼反應

2021-03-19 18:19:15 字數 375 閱讀 4796

1樓:風炎二世

其實這個方程有點四不像

第一個問題:(g)是指氣體的意思,一般使用在熱化學方程式裡。你應該很快會學。

第二個問題:+92.3kj 是指反應熱,即不嚴格定義的焓變,就是指反應前反應物的總能量,與反應後生成物的總能量的差值。

而這裡的+92.3kj 就是說該反應在1mol反應完全反應的情況下,放出92.3kj的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g是說明它常溫下的物理狀態為氣體。

後面加的92.3kj是說它的反應熱

3樓:匿名使用者

g表示反應物和生成物的狀態是氣體

+92.4表示按照方程式反應所放出的熱量

目前工業合成氨的原理是N2g3H2g2NH

1 a 混合氣體的壓強不再發生變化,在恆溫恆容密閉容器中,因為合成氨是氣體分子數目減小的反應,混合氣體的壓強不再發生變化,說明達到平衡狀態,故a正確 b 反應前後氣體的物質的量不相等,混合氣體的相對分子質量不再發生變化,可說明氣體的總物質的量不變,說明達到平衡狀態,故b正確 c 三種物質的濃度比恰好...

s355k2是什麼材質,S355K2G3是什麼材料

s355k2 n s355j2 n 歐洲鋼材牌號,生產標準en10025,國內可以生產。分別想當於國標的q345e d k2要求負40度衝擊,j2則要求負20度衝擊,至於後面的 n的意思是相當於正火軋製而並非就是一定要正火,只是標準裡面命名鋼號的一種方法。q345執行的國標,s355執行的歐標en1...

CK手錶 K2H 211怎麼把後蓋蓋上?

有個口,蓋上 按下去,扭動。ck手錶如何拆後蓋 ck手錶拆後蓋方式 手錶後蓋開啟和關閉方式有眾多種,但以螺扣後蓋和撳壓後蓋最多,其次就是用幾個螺釘來擰緊後蓋的,對於撳壓手錶後蓋的這種,只要通過一些基本的工具就可以開啟,還原的時候只要將其壓緊就可以了,這中在拆卸方面是最簡單的。拿去信譽好的修理店吧。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