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上舞臺頭腦一片空白,夢見自己的腦子像空了一樣

2021-03-19 18:25:07 字數 2282 閱讀 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啦,不要緊的。科學研究,做夢是人大腦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當然你要是迷信的話可以周公解夢一下。但基本上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夢見自己的腦子像空了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大家的和諧關係,成為你獨立行事的「保護傘」。外在行動被限制,內心的行動卻很活躍,你往往會在不動聲色的神態下構築自己的計劃乃至徹底的想象世界,你也能在這種隱祕的工作/學業中獲得無比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名適合修煉的人,修佛 修道 修魔 主要看有沒有誰願意帶你入門。夢中腦袋澄空一片,沒有雜念,說明你擁有一定的慧根。能分開塵世。

一會看看知道里有沒有佛教 道教 出馬堂的邪教頭子願帶你入門吧,或收你為徒,騙你倆錢花花。

為什麼我上臺演講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啊?怎麼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啊?

4樓:莫相離的離

首先,你先在家裡對著鏡子自我練習。然後,找你最好的朋友或認識的熟人,讓他們當聽眾,聽你說,經常做小練習。其次,你一定要多上臺,只要有上臺的機會,不要怕,一定要上去,怕丟臉,腦子一片空白,發抖,說話顫抖,很正常,這是大多數人會遇到的問題。

經常給自己打氣,你並不比別人差,想著,反正要上臺,晚上不如早上,很多事,其實當你跨出那一步,其他的並不難,上臺演講,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難。任何事情,都要相信熟能生巧,加油

5樓:徒手_摘星辰

為什麼我上臺演講的時候腦子一片空白啊:

1、臺下的人很多

2、不想出錯

3、很在乎這次演講

總結一下:越在乎和緊張就越會適得其反

6樓:稅之星

最重要原因是沒有做好充分準備,多花精力準備,有實力才能自信演講。

7樓:臨陣看片

這種應該是過度緊張吧,把講臺下的人當做一群小孩子,別管他們,講自己的,多演講幾次就不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加強這方面的訓練,最好參加培訓系統地學習一下演講方面的內容,有利於增強你的自信。給你介紹一個很有名的專業演講培訓機構吧。今日英才是國內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廣、效果最好的專業演講培訓機構,被譽為亞洲演講口才培訓第一品牌,培養了很多演講方面的人才,你可以去看看。

9樓:sunny九塗

其實是心裡素質的問題,就是緊張鬧得。

可以自己多去人多的地方鍛鍊自己的怯場毛病,或者多在大家面前表現自己。

額,其實每次小生上臺的時候基本上每次都把底下的觀眾自動腦補成搖搖擺擺隨風飄的大白菜來著........(不能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問題就是由於自信心不足, 上臺後緊張 主要還是要把心放輕鬆! 平時在臺下多練習練習! 到臺上看著下面的人演講的時候, 就是要平靜 ,深吸幾口氣 告訴自己放鬆 應該能有點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出現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是每個正常人都會有的。

其次就是鍛鍊,找人多的地方,唱歌,讀詩,多喝陌生人聊天

聯絡場所的選擇,地鐵等公共交通

12樓:亻缺席

這個是你個人沒有演講的經驗,建議你私底下準備好演講稿,然後每天對著鏡子鍛鍊,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進步非常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備充足

緊張唄準備充足,多在人多的地方說話

告訴自己,你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找到你的自信。加油

15樓:一轉手就**

緊張 害羞 引起的。 多嘗試下這方面的事情。 就可以了。

16樓:誰煮沉浮

放鬆,必須放鬆,別緊張。把它當做一次和朋友的談話。

夢見空白一片,白色的,什麼意思?

17樓:青草樹木

這個夢有幾種解釋:

(1) 空白一片,可能反映了內心空虛的感覺。

(2) 空白也許反映了內在的空白,代表心靈上的淨化與更新,因為「四大皆空」。這個夢可能反映了內在的平靜,或提示需要找回內心的平靜。

(3) 這個夢可能暗示需要「清理」或「理清」或改變某態度、思想、舉動或看法。

(4) 白色的夢也象徵著視覺上和概念上的啟發,代表全新的環境,也就是新的開始。不論你發生過什麼、去過**,都能夠重新來過。

祝你好運!

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思維,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思維

還有別的症狀 表現嗎?單憑你說的這些,我覺得你可能是 神經衰弱。我先給你幾條有效調節情緒 心理的方法吧 一,聊天 傾訴。傾吐不快,聽取建議 二,聽歌 唱歌。不過要適度,不要沉溺 三,讀書 學習。讀些勵志 陽光的圖書 四,寫日記 練字。別忘記錄好的一面 五,喝水 淡茶飲。不過,晚上別喝茶 六,戶外活動...

為什麼,我一跪拜菩薩就頭腦一片空白

人人都有善根,你會去拜 這是好現象,你所說的頭腦一片空白其實是妄念消除,真心顯現。呵呵,沒有關係,常常培養自己的歡喜心!也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這一點可以看慧律法師的講座 深信淨土 誓死不退 慧律 師曾開示 未曾聽聞佛法,生命就毫無意義可言。得聞解脫之道,而未能依教奉行,則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如果看完我...

一片空白打成語,一片空白打一個成語

一無所有 發音 y w su y u 釋義什麼也沒有。指錢財,也指成績 知識。出處 敦煌變文集回 廬山遠公話 答 如水中之月,空裡之風,萬法皆無,一無所有。示例 如今鳳姐兒一無所有,賈璉外頭債務滿身。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一百六回 近義詞 空空如也 兩手空空 身無長物 家徒四壁反義詞 無所不有 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