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數學題下冊407的先算再算方法是

2021-05-13 09:58:30 字數 5972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算10—7=3。

2、再算30+3=33。

一年級數學按規律填數 是上下左右填數、第一題、上面9左面4右面5下面填幾?二題、左面4右面3上面7下面填幾 20

2樓:楊必宇

下面填20,下面填30。

左邊的和是30。

右邊的和是20。

而1-9的數字之和=45,與總和少了5。

所以中間的數是5。

而很明顯,23456的平均值是4。

所以中間是5,左邊是1789的任意組合。右邊是2346的任意組合。

當然還有很多組合。

4678 5 1923

3679 5 1248

2689 5 1347

3樓:我學習檔案

第一單元 100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1. 0

2. 0

3.1和7或2和6或3和5

4.25.4

6.左 3 下0

4 1

5 2

6 3

7 4

5樓:兔十二月的陽光

<1>9 <2>7 <3>4 4 <4>4 <5>8 <6>9 12

數學考試考的不好,家長怎麼寫評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考試考的不好,家長可寫評語如下:

1.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家長一定配合老師,積極給孩子創造條件把數學給趕上去!

2.真不好意思,雖然這段時間孩子也很用功了但進步還不是很大,但我和孩子都有信心,而且他還自己定好了自己下次進步的目標!

3.多謝老師的關愛,孩子回家常談到老師您,從沒有嫌棄過像他這樣的一個差生。他對學習數學也越來越有興趣了!

4.再接再勵,注意細節,學會自我總結!

5.沒有認真讀題,檢查不仔細。

6.概念記得不牢。

7.應認真仔細,注意基礎知識的掌握。

8.能反映出平時練習的不足,只是記得不深,望多做題。

7樓:獺兔小迷妹

就寫孩子這一段時期,努力學習了,雖然效果不太理想,但是作為家長的我還會繼續監督他學習,請老師也認真負責,不要放棄自己的孩子,雙方共同努力,讓孩子成績更提高一步。

8樓:嶽舒顏

尊敬的老師,您好,孩子的事情讓您費心了,孩子他不太喜歡數學,不過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督促教導孩子努力學習的。

9樓:映秋盼煙

數學試卷家長意見

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家長一定配合老師,積極給孩子創造條件把數學給趕上去!

真不好意思,雖然這段時間孩子也很用功了但進步還不是很大,但我和孩子都有信心,而且他還自己定好了自己下次進步的目標!

多謝老師的關愛,孩子回家常談到老師您,從沒有嫌棄過像他這樣的一個差生。他對學習數學也越來越有興趣了!

10樓:房鑫

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關愛,我和孩子會一起加油的。把他數學成績提上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真考到了十幾分,那你就給我去外面站一個小時,再出了了進來告訴我講**錯了。

12樓:返還學費和

想多些可以這樣寫:老師你好,這次考試麼哦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對數學有些不感興趣,但我們做家長的一定全力配合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反呋出平時練習的不足,只是記得不深,望多做題

15樓:琉璃之欣

望老師加以監督,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各方面都還不錯唯有數學不是很好,忘下次有所提升。

17樓:101沸騰

老厲害阿珂塗卡him額

少兒程式設計是什麼,怎麼學?

18樓:蓅暒劃過夜空

少兒程式設計教育是通過程式設計遊戲啟蒙、視覺化圖形程式設計等課程,培養學生的計算思維和創新解難能力的課程。

少兒程式設計學習年齡段:4-6歲:少兒程式設計小遊戲

這一階段不必刻意學習,可以玩一些不含字母的程式設計小遊戲,比如用指令控制一個角色到達終點,繞過障礙物,用迴圈來完成重複任務等等。

7-9歲:視覺化少兒程式設計學習

10+歲:**程式語言學習

10+歲的孩子可以開始學習一門真正的程式語言,比如python,初步學習演算法、資料結構、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嘗試編寫軟體。也可以接觸一些硬體程式設計,比如用arduino做個小機器人等等。

19樓:大董小生

少兒程式設計學習是把複雜的英文**程式語言轉換成圖形化指令化模組化的方式。

1、少兒程式設計學習是讓遊戲,情景動畫,積木構件的形式呈現。旨在孩子九大能力的培養:觀察力,想象力,創造力,邏輯思維力,問題解決,空間思維,判斷性思維,序列與條件,除錯操作能力

2、少兒程式設計並不是讓孩子成為程式設計師,而是要學會程式設計思維(***putational thinking)。程式設計思維是電腦科學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能幫助我們理清思維過程,忽略問題細節,抽象定義問題,通過收集資料,從而解決問題。

3、不管面對多麼複雜的問題都能分解成一個個小問題,找到問題的關鍵和問題之間存在的關聯,從而想辦法將問題逐一解決,在這個過程中思維邏輯就顯得尤為重要,這就是少兒程式設計教給孩子最重要的能力。

少兒程式設計怎麼學:

可以去當地少兒程式設計機構去具體諮詢。

20樓:ai上程式設計

少兒程式設計是針對少年、兒童的程式設計活動。少兒程式設計採用圖形化的程式設計工具,像組裝積木一樣,通過拖拽、點選等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動畫、遊戲、**、繪畫等等,甚至可以用它來學習數理化知識。

少兒程式設計和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有一些區別,少兒不需要程式設計師那樣,對著螢幕敲擊鍵盤、枯燥地編寫一行行的英文**,相反,圖形化的少兒程式設計,增加了程式設計的趣味性,同時也降低了學習的門檻和難度。

近些年,科技巨頭們紛紛參與到針對少年兒童的程式設計教育中,並提供了優秀的程式設計工具,比如微軟的kodu、谷歌的google blockly、蘋果的swift playgrounds等等,這其中最著名的要數scratch,它是麻省理工學院(mit)設計開發的,適合青少年兒童學習的視覺化的程式設計工具,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使用,在國內也是少兒程式設計培訓的首選。

21樓:趣樂碼少兒程式設計

01 .什麼是少兒程式設計

少兒程式設計,顧名思義就是針對少年、兒童的程式設計活動。少兒程式設計採用圖形化的程式設計工具,像組裝積木一樣,通過拖拽、點選等簡單的操作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動畫、遊戲、**、繪畫等等,甚至可以用它來學習數理化知識。

少兒程式設計和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有一些區別,少兒不需要程式設計師那樣,對著螢幕敲擊鍵盤、枯燥地編寫一行行的英文**,相反,圖形化的少兒程式設計,增加了程式設計的趣味性,同時也降低了學習的門檻和難度。

近些年,科技巨頭們紛紛參與到針對少年兒童的程式設計教育中,並提供了優秀的程式設計工具,比如微軟的kodu、谷歌的google blockly、蘋果的swift playgrounds等等,這其中最著名的要數scratch,它是麻省理工學院(mit)設計開發的,適合青少年兒童學習的視覺化的程式設計工具,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使用,在國內也是少兒程式設計培訓的首選。

02 .少兒程式設計怎麼學習,學什麼內容。

22樓:小碼世界

少兒程式設計一般針對的是小學及以下幼兒設計的程式設計模式,把原來複雜的英文**程式語言轉換成圖形化的,以指令化,模組化方式讓遊戲,情景動畫,積木構件的形式呈現。旨在孩子九大能力的培養:觀察力,想象力,創造力,邏輯思維力,問題解決,空間思維,判斷性思維,序列與條件,除錯操作能力。

目前最常用的少兒程式設計軟體就是scratch軟體,scratch是麻省理工**實驗室終身幼兒園組開發的一套電腦程式開發平臺,旨在讓程式設計語言初學者不需先學習語言語法便能設計產品。

一般孩子剛上小學,6、7歲時就可以學了。

當前市場上已經漸漸出現一些比較成熟的少兒程式設計培訓機構或線上學習平臺,一般都會有免費的試聽課程,建議各位想送孩子學習少兒程式設計的家長,自己去聽一聽體驗課、試聽課,為孩子選擇最適合他的學習渠道。

23樓:火星科學盒

程式設計是一種思維方式,學習程式設計可以開拓孩子的邏輯能力、打破常規思維、提高創造力與縝密性。程式設計注重學習與現實相聯絡,將科學、工程、藝術、數學、英語等各學科融為一體,提升綜合能力。***釋出《新一代人工智慧發展規劃》明確提出:

「在中小學階段設定人工智慧相關課程,逐步推廣程式設計教育」。

為了給小朋友帶來更好的課程體驗,火星科學盒結合scratch3.0研發了硬體程式設計課,完美結合了scratch圖形化程式設計和硬體拼插材料包的所有優點,帶你get程式設計新玩法,從此放心讓孩子玩遊戲… 完美適配scratch3.0,讓孩子動腦動手雙結合,學習程式設計的同時學習硬體組裝,親自動手搭建自己的過程,讓程式設計更好玩、讓學習更有趣。

火星科學盒程式設計材料包

火星科學盒程式設計軟體

24樓:懶懶哈

少兒程式設計一般是最小6歲的小朋友就可以開始學啦,學習的程式語言是scratch,它是由麻省理工學院專門為青少兒開發的程式語言,有趣且操作簡單。

怎麼學?當然是跟著優秀的老師一起學啦,現在市面上的程式設計培訓機構有很多,家長可以著重考核一下師資水平,以及教研團隊。因為小朋友比較小,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責任心的機構,能夠開發小朋友的創造力,而不是填鴨式的教學。

本身這個行業比較新,建議可以去體驗他們的試聽課,考察一下師資及輔導老師是否負責任。行業比較出名的有程式設計貓,tdog,核桃程式設計等等。

25樓:_西瓜創客

「在未來,如果你的孩子懂程式設計,他

就是未來世界的創造者;如果他不懂,他只是使用者。」芬蘭前教育部長講述程式設計對於孩子的重要性。

scratch少兒程式設計現在那麼火,它到底是什麼?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想辦法解決一個問題的過程。同樣的問題,每個孩子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去達到同一個目的,當孩子開啟想象力去思考問題,列舉出實現目標步驟時,就是在運用程式設計演算法。

scratch程式設計演算法其實離我們的生活並不遙遠,孩子選擇路線達到目的地是演算法,怎麼用泥巴捏出一隻兔子的步驟也是屬於演算法。

專業的說法是,學習scratch程式設計的核心是通過拆解步驟的角度去理解問題。更多的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從學習中獲取真正的知識本領,去適應現在快速發展的社會節奏,而不希望他們只會「死讀書」,缺乏靈活思考和執行能力。

scratch程式設計也是如此,趁著孩子7-12歲的**發展期,幫助孩子完成計算思維的培養,它的目的不在於要求孩子學會程式語言,語言如何去寫。而是著重培養孩子的程式設計思維,告訴他們如何思考問題?如何提出問題?

如何解決問題?從而達到訓練和提高孩子的動手能力、創造力、獨立思考能力、邏輯能力。

那少兒課程這麼多,我們到底該怎麼選呢?選少兒程式設計的幾大注意事項,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1、學少兒程式設計,要重視家長口碑

少兒程式設計教育品牌魚龍混雜。選錯品牌造成的金錢損失事小,更重要的是耽誤了好的培養時期。如果錯過7-12歲這一階段,等到學科難度加深,時間、精力、財力上的消耗都增長好幾倍。

另外,選錯孩品牌如果導致孩子的興趣受到打擊,二次重建將相當費力。因此,選擇家長信賴,有良好口碑的品牌很重要。

2、學少兒程式設計,切忌追求複雜度

很多家長容易走進誤區,盲目追求程式語言的複雜度,是不可取的。就像穿衣吃飯,適合孩子的才是好的。

最適合孩子學習的少兒程式語言是scratch,它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設計開發的圖形化語言。scratch的**輸入以滑鼠拖動模組化的積木為主,減少鍵盤的使用,大部分的孩子都會喜歡。同時,scratch程式語言也是哈佛大學推薦選修的少兒程式語言。

3. 學少兒程式設計,要能引導孩子綜合應用

如果孩子學少兒程式設計只是簡單記記**,那將與普通補習班毫無區別,不能應用於實踐的程式設計毫無意義。通過課程專案、延展活動,引導孩子用程式設計實現自己的創意,才是真正的學會。

小學一年級數學下冊課本試題36 8 26先算什麼再算什麼百度

先算 bai16 8 8 du再算zhi 20 8 28 或者 先算 10 8 2 再算 26 2 28 注 這是新課標人dao教版2015年春一年級數專學下冊教屬材中,兩位數減一位數 退位減法 的兩種標準算理。詳見教材第70頁例題。先算36一10 26再算26十2 28 或先算36 6 30再算3...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填一填,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找規律填一填

意思是把後一個數分成能與前一個數相加得10 的 填第一個空。如9 3 12 1 210 7十5 囗一口口一口 樓下正解,真的是對角線和相等,所以第一個框數字為8 而且同一層的數字相減的值是一樣的,所以最後一個框的數字為5和10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找規律填一填 樓下正解,真的是對角線和相等,所以第一個...

一年級數學題,求答案啊,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求答案!

從前往後數丁丁排第6,淘淘在前,說明淘淘排第5,淘淘前面有4個人,從後往前淘淘排第9,那麼9 4 13人,這隊小朋友共有13個。丁丁走在淘淘的後面 從前往後數丁丁排第6,說明淘淘排第5 不包括丁丁 從後往前數淘淘排第9,說明丁丁排第8 不包括淘淘 所以5 8 13.共13個人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求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