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程考研請問考車輛工程研究生好考嗎

2021-03-19 18:25:12 字數 878 閱讀 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車輛工程專業的女生畢業後,可選擇的就業方向有以下幾個方面:

1、從事汽車整車及零部件的設計開發研究,從事汽車車身及造型設計工作,從事車輛電子技術應用的研究與開發工作,從事汽車車輛的效能測試與試驗研究工作。2、從事汽車製造工藝、工裝以及生產管理等技術工作。

3、在交通運輸及管理等部門從事車輛維修管理工作。

4、從事與車輛工程相關的教育教學及科研工作。

我想考中國農業大學的車輛工程研究生,請問好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的強勢在農學和生物。工學我對他的希望很高,可實際上他並不怎麼爭氣。你別抱太大的幻想。

不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競爭力沒有那麼強,農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農大的工學具有農業特色,與眾不同。如果有更好的理想,可以考博的時候再作選擇。

3樓:

有很多工科很強的學校車輛工程也不難考阿,比如說合肥工業大學、江蘇大學。稍微差一點的燕山大學、石家莊交通大學、太原理工、哈工程等等也可以,都不難考,實力也不在農大之下。

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研究生好考嗎

4樓:zs謝寶生

1、一般來說不能說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研究生好考,畢竟是211重點大學。

2、是否好考主要看報考學校的層次和所處城市,因為報考生源不同。相對來說大城市的重點大學不好考,而二區的學校則好考。

3、是否好考也是相對而言,也就是看和哪個學校進行比較:和武大,華中科大比則好考,但和西部很多學校比則不好考。

4、是否好考還取決於各人的成績和備考情況,如果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所以打算報考就一定要自信和勤奮,因為錄取是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

車輛方向研究生哪個學校好就業,車輛工程專業 比較好的研究生院校有哪些

吉林大學 主要是地盤方向厲害,車身工程相對差些,但也只是相對,畢竟人家瘦死的駱駝比馬達 清華大學 清華的什麼厲害我不知道,沒有研究過 北京理工大學 原來主要是裝甲車,現在也是,但是他們的電動車等什麼的也起來了,還有國家幾個億的投資,md真黑 西南交通大學 這個主要是機車,國家重點實驗室,就是牽引動力...

車輛工程主要學什麼,車輛工程主要學什麼?

通用課程是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熟路統計與概率論,英語和政治肯定也是要的,專業上是從機械製圖開始學,然後就是機械原理 機械設計 理論力學 材料力學,電工學 電子學這些是機械方向的基礎課。車輛工程專業課是汽車構造 汽車理論 汽車發動機原理 汽車電器 汽車新技術,還有一些是每個學校針對自身特點開的,我學的...

車輛工程以後就業工資待遇如何,車輛工程專業工資待遇如何?

第一,取決於 你畢業的學校,自己的成績等,就業的層次很多。高層次版 進入全權國有名的汽車企業,吉大 湖大 武漢理工 同濟等學校車輛一級的學校畢業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就有機會進入一汽 二汽 上汽等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或合資公司 中層次 次一級的學校,全國top級車輛工程專業外的車輛工程專業,可以進入一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