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今日存欄母豬是多少中國到底有多少能繁母豬

2021-03-19 18:19:15 字數 831 閱讀 132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23年豬**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0.2%,同比下降4.8%;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

1%,同比下降8.2%。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個月下滑,目前處於歷史較低水平,後期生豬存欄量將持續趨緊。

自去年四季度起,生豬**便開始一路下滑。今年以來,元旦、春節等傳統的消費旺季,都沒能打破****的趨勢。隨著**的不斷下滑,養殖企業持續處於虧損態勢。

雖然5月份及7月份生豬**有所回升,但6月份生豬存欄稍微**,再加上消費不旺的夏季,生豬**短期預計還將會不溫不火。 能繁母豬存欄量變化趨勢是判斷生豬出欄量的先行指標,從而會影響今後豬價的走勢。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降,將直接影響到明年第二季度生豬出欄,到時生豬出欄量降低,在需求不變的情況下,**量減少勢必造成****。

預計2023年上半年全國生豬市場**趨緊,生豬養殖效益將在盈虧線上或將達到高點。

能繁母豬存欄量是怎麼統計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生過一胎以上的並且還有生育能力的母豬。按照這個標準進行統計數量就出來了。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繁母豬存欄量,這個數字每年我國的畜牧獸醫部門都有統計,核實數量後按照資料發放母豬補貼的,據我與獸醫人員瞭解,對於母豬,每年母豬的補欄量會隨市場**變化而變動,這個數字很難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掌握,要當年準確的母豬存欄量,可能只有農業部有,但不見有公佈。而每年的母豬淘汰率是相當高的,高達15-20%

中國肥胖人口比例是多少,揭中國肥胖省份 到底哪裡的胖人最多

全球胖子數量超過了瘦子 中國肥胖人口排第一 原標題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031 全球胖子數量超過了瘦子 中國肥胖人口排第一 近日,知名醫學雜誌 柳葉刀 發表了全球成年人體重調查報告,科學家在歷時40年對1920萬受調查成年人的體質指數 bm...

美國欠中國債務到底是多少?美國欠中國多少萬億國債

這幾年,美國債務增速越來越快,今年2月,美債數量才剛剛突破22萬億,還不到九個月就增長了一萬億,美國人的花錢速度甚至讓中國人都覺得汗顏。那麼中國人借給了美國萬億國債,難道就不怕美國人還不上麼?美國欠中國多少萬億國債 美國欠中國多少債務 美國欠中國8000億美元國債,事實上,也不是美國欠我國那麼多國債...

中國真實的國土面積到底是多少中國實際國土面積有多大?

中國國土面積按官方的說法是大約960萬平方 公里,其誤差之大屬世界第一,臺灣的面積才3.6萬平方公里,在我們國土面積大約的數字裡面,3.6萬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去掉一個臺灣,我們仍然可以說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真是國大氣粗.中國 公佈的美國面積為9372615平方公里,當然我們也不和能相信美國的面...